首屆英國歌劇芭蕾影像展開幕

日期:2020-09-18 11:38    來源:北京晚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首屆英國歌劇芭蕾影像展開幕

  2020年9月16日,首屆英國歌劇芭蕾影像展在北京英皇電影城開幕,從9月17日到9月27日,男版《天鵝湖》、當代版《羅密歐與朱麗葉》《胡桃夾子》《梅耶林》《唐·璜》《唐·帕斯誇萊》《葛蓓莉亞》《協奏曲·謎語變奏曲·雷蒙達》等八部英國頂級院團作品將在英皇電影城相繼放映。

  開幕式上,英皇電影城影院部(中國區)總經理李承翰表達了對本次活動的期待之情。一直致力於高清舞臺影像放映的北京奧哲維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總裁李琮洲對本次影展的劇目做了精彩介紹。其中男版《天鵝湖》和當代版《羅密歐與朱麗葉》都是鬼才編舞馬修·伯恩及其新冒險舞團的經典作品;《胡桃夾子》《梅耶林》《唐·璜》《唐·帕斯誇萊》《葛蓓莉亞》《協奏曲·謎語變奏曲·雷蒙達》都是英國皇家歌劇院、芭蕾舞團的經典之作。(王潤)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

首屆英國歌劇芭蕾影像展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