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井國際品牌節開幕

日期:2020-09-17 10:16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王府井國際品牌節昨晚開幕

  2020年9月16日晚,“第七屆北京王府井國際品牌節”在王府井商業街開幕,“北京服裝周王府井分會場”同步開啟,高品質時裝走秀吸引觀者喝彩。本屆王府井品牌節從9月16日一直持續至10月底,為消費者帶來文化大餐和消費優惠。

  9月16日晚,王府井百貨大樓門口流光溢彩,開幕式現場,模特們身著國內頂級設計師的品牌服裝新品依次走秀。作為北京時裝周王府井分會場,時尚秀場活動將持續至9月22日,7天時間裏,每天將舉辦一至兩場新品發佈活動。

  這次品牌節將帶來精彩紛呈的嘉年華活動,涵蓋文化、消費、旅遊三大板塊。在文化板塊,將舉辦老字號技藝展、嘉德藝術中心2020秋季拍賣會等;在旅遊板塊中,王府井管委會會在北京市政府的指導下,支援澳門特區政府合作舉辦北京澳門周活動,屆時,澳門的各種元素將扮靚金街。

  除了品質極高的內容展示外,品牌節期間還將舉辦一系列的促消費活動,例如中華老字號技藝展于9月16日至9月20日在北京市百貨大樓地下二層上演;“魅力王府井藝術+超級街區”活動在王府井步行街舉行,街區邀約藝術家群體,精選當下年輕消費群體最追捧的藝術文創産品,進行娛樂互動,引導潮流消費,活動將從9月18日持續至10月底。(李瑤)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

王府井國際品牌節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