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廠交響樂+電音派對開啟751設計節

日期:2020-09-15 08:34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工廠交響樂+電音派對開啟751設計節

  以工業遺産再利用聞名的751D·park時尚設計廣場,最新改造完成了六號爐。2020年9月25日,六號爐將在其空間內上演一場工廠交響樂+電音派對,揭幕今年的751國際設計節。

  六號爐是工業時代751工廠的鍋爐房,擁有4000余平方米空間。如今,這裡是一座五層高的中空塔形框架結構,很適合上演燈光與音樂相配合的表演。作為2020年北京國際設計節的重要活動之一,751國際設計節將在9月25日至10月8日舉辦。2020年是751設計節舉辦的第10年,豐富的資源積累讓今年的四大類70項活動看點頗多。圍繞“設計無距”主題,展覽、論壇、市集、親子活動等將關注如何通過多種多樣的設計,衝破距離的阻礙,增進人與人之間情感和思想交流。

  在展覽類活動中,連續第三年來到751舉辦展覽的墨西哥藝術家們,2020年再度前來。中央美院和德國薩爾造型藝術學院的藝術家也將共同在751內呈現三件大型裝置藝術。

  2020年10月1日至3日的快閃美食市集和文創大集將匯聚200多位商戶、多個省市的美食和優秀文創品。(李洋)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

工廠交響樂+電音派對開啟751設計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