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國際青年戲劇節將回歸

日期:2020-09-10 09:22    來源:新華社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北京國際青年戲劇節月底回歸 線上線下匯聚30余部中外作品

  由國家話劇院、北京市文聯主辦的2020年北京國際青年戲劇節將於2020年9月底在北京開幕。本屆青戲節將採取線上線下展演結合的方式,匯聚30余部中外作品。

  本屆青戲節劇目總監、北京青年戲劇工作者協會會長邵澤輝2020年9月9日在京介紹,“戲劇在場”單元納入了13部青年導演的作品,包括在北京演出的11部、在西安和廈門演出的各1部。“戲劇線上”單元納入了12部線上創作的作品,包括國內創作者的9部以及日本和德國創作者合作的3部。

  此外,本屆青戲節還包括現場音樂表演、原創新作劇本朗讀、戲劇交流與研討、48小時V戲劇、戲劇表演短視頻徵集等活動。(白瀛)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

北京國際青年戲劇節將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