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芭蕾舞團重啟演出

日期:2020-08-28 09:23    來源:北京晚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中芭重啟演出 慰問抗疫英雄

  2020年8月24日至26日,天橋劇場在時隔214天后,終於盛大啟幕。劇場啟幕的首臺大戲為向醫護工作者、軍警戰士、社區工作者等奮鬥在一線的守護者表達感恩之心的“中央芭蕾舞團天橋劇場重啟慰問演出”——大型原創芭蕾舞劇《花一樣開放》的試演,三場演出票全部贈送給疫情期間的逆行者。中央芭蕾舞團還開啟了“感恩最美芭粉”活動,向疫情期間各行各業為社會貢獻了自己力量的芭蕾粉絲贈票,表達演出行業的一份心意。

  此輪演出的前五名觀眾還驚喜地獲得了中央芭蕾舞團團長馮英與天橋劇場總經理劉精偉為大家精心準備的禮物——中國芭蕾早期藝術家畫冊以及貼有今年庚子鼠年郵票、蓋有8月24日天橋郵政所郵戳的“重逢”紀念明信片。

  本次演出,天橋劇場特意設計了一張別有意義的“重逢”演出紀念票夾,在票夾內側依次設立:查看健康寶、檢票、測體溫、安檢、手部消毒等環節的流程提示,觀眾走完一個流程,就會得到一枚“天橋劇場大事記”的精美印章。

  據悉,天橋劇場之後還將上演眾多優秀劇目,包括由中央芭蕾舞團在2020年年底上演的約翰·克蘭科編導版《奧涅金》《過年》以及新作《沂蒙》。(王潤)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

中央芭蕾舞團重啟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