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中國“網路文學+”大會9月啟幕

日期:2020-08-11 08:54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第四屆中國“網路文學+”大會9月啟幕

  據悉,第四屆中國“網路文學+”大會將於2020年9月4日至6日在北京中關村國家自主創新示範區展示中心舉辦。

  據介紹,本屆大會的主體活動分為開幕式、“1+4+N”論壇、展示互動、閉幕盛典四個部分,開幕式將權威發佈《2019中國網路文學發展報告》。開幕式後將舉辦“1+4+N”論壇,即1場高峰論壇;4場網路文學+“創作”、網路文學+“IP”、網路文學+“版權”、網路文學“走出去”平行論壇;N場企業申請舉辦的分論壇。

  據了解,展示互動通過主題展、企業特色展、IP嘉年華三個部分進行互動展示。主題展將以“網映時代  文譜華章”為主題,展陳內容突出網路文學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戰脫貧攻堅方面的貢獻。網文企業特色展將通過年輕化、特色化、互動性活動凸顯網路文學行業的活力和特點。IP嘉年華策劃了奇妙能力——網路文學IP互動展區、陳情令主題IP展區、大空間VR互動體驗展區等精彩內容。閉幕式則以盛典的形式,將大會選出的優秀網路文學作家、作品和優秀IP轉化項目進行集中推薦。

  另外,支撐活動作為本屆大會的創新點和亮點,主要包括建立網路文學優秀作品庫,為網路文學行業提供作品展示平臺;搭建立足北京、面向全國的網路文學創作交流平臺;打造資源富集、形式多樣的IP推介轉化平臺等。(路艷霞)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

第四屆中國“網路文學+”大會9月啟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