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您來赴:暑期"相約密雲 清涼消夏"主題活動

日期:2020-07-28 11:46    來源:北京市密雲區文化和旅遊局

分享:
字號:        

       密雲是首都重要飲用水源地和生態涵養區,生態環境優美,有山有水,是京城最美的京郊,是京郊最美的新城。在跨省旅遊恢復後, 7月28日,密雲區文旅局以"相約密雲  清涼消夏"為主題,推出"激情嬉水""浪漫賞花""盛夏避暑""網紅民宿""趣味採摘"等五大主題系列活動,推出15條旅遊線路為暑期京郊度假出行提供了更多選擇。

  春至花如錦,夏近葉成帷。在密雲各大花海爭相開放,童話樹屋旁的薰衣草田、玫瑰情園裏的鄉村畫卷、一眼無際的人間花海,鄉村小道裏的和園。時光不老,陽光正好。在仙居穀草叢中,蛐蛐撕著嗓子唱著歌;在和園長滿荷花的池塘裏,青蛙在傘似的荷葉上輕輕哼唱著,粉紅色的荷花現在不再像羞答答的小姑娘了,它搖擺著身子,露出那張淡粉色的臉龐緩緩跳起優美的舞蹈。

人間花海.jpg

  人間花海

和園.jpg

  和園

  炎炎夏日,除了嬌花,還可在尋山訪水間邂逅一份清涼。來清涼谷感受"快樂向前衝"還有水上吊橋、水滑梯的刺激的娛樂項目可以盡情體驗;霧靈西峰水有泉潭溪瀑湖之美,山有峰巒岩峽石之秀,樹有松楊椴榆楂之奇,同時高山滑水被稱為"浪尖上的過山車",滑道全長3000多米,迴旋滑、急速滑、離心滑,全程經過300多個急速疊水高差區,玩的就是驚險和刺激。

清涼谷.jpg

  清涼谷

霧……水.jpg

  霧靈西峰高山滑水

  盛夏之時,讓我們遠離城市的喧囂,去白嶺關長城腳下的網紅民宿柏嶺泉;去體會人與山林間豁達的大城小苑精品民宿,去體驗自然、靜謐、獨立、自由的心之歸處的古北·躍海......還有獨具魅力的奢華養身的海灣半山溫泉酒店、以及被評為密雲網紅打卡地的陌上花開、麥語雲棲、司馬臺19號院、望景園、雲水花溪、岳氏莊園等好去處;去古北水鎮感受星空下的小鎮,露營、撒野、觀星、長城星空帳篷營、BBQ經典電影之夜,夏日繽紛泳池派隊、星空啤酒夜市、長城劇場星空驚喜夜等夏日長城另類玩法,邀您前來赴一場星空之約。

古北水鎮.jpg

  古北水鎮

陌上花開.jpg

  陌上花開

  夏季除了賞花嬉水,總少不了接受自然的饋贈,密雲,一條15公里長的"酒鄉之路"宛如一條綠絲帶環繞于青山碧水之間,一座座酒莊似顆顆"玉珠"鑲嵌在絲帶上,絢麗迷人。目前張裕愛斐堡國際酒莊、天葡莊園、酒鄉之路8號、潤之都等近10家採摘的夏黑、金手指、香妃、陽光玫瑰等近20種葡萄逐漸進入成熟期,每一種都有獨特的滋味或甜、或爽滑、或濃郁或清爽多汁,不妨來密雲盡情探索和體味吧。

  如果愛ta相約到密雲,暢想浪漫之夏吧!

金山莊園.png

  金山莊園

張玉愛妃堡.jpg

  張裕愛斐堡國際酒莊

  密雲區暑期文旅活動將在北京旅遊網、密雲文旅官方微信同步上線,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北京旅遊""密雲文旅"微信公眾號。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

邀您來赴:暑期"相約密雲 清涼消夏"主題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