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大劇院取消2020年4月份演出活動、暫停參觀

日期:2020-03-27 10:34    來源:國家大劇院

分享:
字號:        

  親愛的觀眾朋友們:

  根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情況,為切實保障廣大觀眾身體健康與安全,減少聚集,國家大劇院決定:

  一、取消2020年4月份演出及相關活動。

  二、暫停參觀,恢復開放時間將根據實際情況另行通知。

  三、劇院將按照市委市政府防控工作領導小組要求和部署,視疫情發展情況及時調整並第一時間發佈消息,您可留意國家大劇院官方網站、微網志、微信獲取劇院最新消息。 

  在此期間,諮詢演出安排等相關事宜,請撥打國家大劇院服務電話:010-66550000(閉館期間,服務時間為每日9:30-18:00)。

  劇院將持續做好所有區域的全面消毒工作,合力構築全社會共同防疫的長城!感謝您對國家大劇院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援!

  在共克時艱的日子裏,國家大劇院陸續推出了一系列線上音視頻産品,並通過官方網站、官方微信、古典音樂頻道等平臺推送,將藝術送到您身邊,讓藝術時刻與您相伴。

  祝願您和家人健康平安,期待疫情結束後與您劇院再相見!

  國家大劇院

  2020年3月26日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