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新年演出季 讓藝術與歡樂陪您跨越新年!

日期:2019-12-23 09:25    來源:北京天橋藝術中心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心有所SHU | 天橋藝術中心·2020新年演出季 讓藝術與歡樂陪您跨越新年!

  新的一年,天橋藝術中心全新策劃,2020新年演出季為您奉上專SHU新年.2019年12月20日至2020年1月18日,17場精彩劇目逐一拉開大幕,精彩不間斷,演出既包括日本國寶級藝術家及藝術團體:寶冢歌劇團OG《劍與愛的光芒~愛著拿破侖的女人們》、和泉元彌《狂言》等;也包括知名舞蹈和音樂大師領銜的《奧蕾莉·杜邦和她的朋友們新年芭蕾GALA》及《三魅影》音樂劇明星演唱會;另外兩部高清影像放映、《凱旋之夜-王凱跨年音樂會》、《樂見北京》共唱會等涵蓋舞蹈、音樂、戲劇、話劇等多種藝術門類共計十七部劇目將陸續上演,讓藝術與歡樂陪您歡度新年!

  此次演出邀請到了包括巴黎歌劇院、米哈依洛夫斯基芭蕾舞團、柏林芭蕾舞團、斯圖加特芭蕾舞團、紐約城市芭蕾舞團、烏克蘭基輔國家芭蕾舞團、墨西哥國家芭蕾舞團、休斯頓芭蕾舞團共8家世界頂級芭蕾舞團的8位優秀舞者。

  

  如巴黎歌劇院芭蕾舞團的“掌門人”奧蕾莉·杜邦,包攬眾多知名獎項的、極具票房號召力的芭蕾明星朱利安·麥凱等。他們將齊聚天橋藝術中心的舞臺,為北京觀眾帶來一場芭蕾盛宴。

  演出資訊

  2020/1/3-2020/1/4 大劇場

  票價:99/280/380/480/580/680元

  《三魅影》從“劇院魅影”的古老傳説中汲取靈感,將呈現“歌劇院幽靈”各個改編版本的曲目以明星音樂會的形式,再現世界音樂劇經典的眾多名曲目。

  

  自2009年來《三魅影》受到了全球超過10萬名觀眾的追捧。本次巡演也將是三位魅影巨匠的中國內地首秀,將為觀眾獻上一場聽覺盛宴。

  演出資訊

  2020/1/15-2020/1/18 大劇場

  票價:180-1280元

  故事發生在義大利的維羅納,羅密歐與朱麗葉陷入了瘋狂的愛戀,卻發現他們的家族蒙太古和凱普萊特結有世仇。最終,年輕的愛侶用死亡消弭了家族的仇恨。《羅密歐與朱麗葉》是莎士比亞最著名的劇作之一,“朱麗葉的陽臺”更是從虛擬走進現實成為維羅納最熱門的旅遊景點。

  

  演出資訊

  2020/1/2 小劇場 票價:120/150元

  音樂劇《悲慘世界》改編自維克多·雨果的同名小説。十九世紀的巴黎,冉·阿讓因偷盜麵包入獄,獲釋後洗心革面,成為商人、當選市長。他履行承諾,照顧著妓女芳汀的私生女珂賽特,然而以前緝拿過他的警長沙威始終要找他的麻煩……

  演出資訊

  2020/1/3 小劇場 票價:120/150元

  《劍與愛的光芒·愛著拿破侖的女人們》的演員是寶冢歌劇團OG的精華所在,有前雪組男役TOP高嶺吹雪,前月組娘役TOP麻乃佳世,前雪組娘役TOP舞風莉蘿。除了三位TOP,還有20名精選的寶冢歌劇團OG演員。上半場演出以拿破侖從埃及遠征到侵略俄羅斯,最終被放逐厄爾巴島人生歷程,講述英雄的愛情故事。下半場歌舞秀同樣精彩絕倫。

  演出資訊

  2020/1/10-2020/1/12 大劇場

  票價:180-1180元

  山河流轉,歲月穿梭,隨著唐代“散樂”東渡,在此基礎上,日本古代民間藝人依靠自己的智慧,向其中加入了能夠體現人物間關係的滑稽表演,形成了一種不帶粧容與面具,演員看似行為瘋癲、言語無理,卻真正反映了當下社會矛盾與底層人民的掙扎的藝術形式,不可不謂“狂言綺語”,《狂言》便由此而來。

  演出資訊

  2020/1/16 – 2020/1/17 中劇場

  票價:180/280/380/480/680元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善良孝順的可愛暖男?“後現代來客”周愛國因為一次意外竟然回到了奶奶徐淑珍的青年時代。在那個動蕩的年代,愛國、淑珍和他們的同學為了各自的夢想努力拼搏著。他們也各自遇到了屬於自己的奮不顧身的愛情,然而他們的愛情始終與國家的命運息息相關。正當他們互訴心意情定終身時,一場突如其來的變故改變了眾人的命運軌跡。四個人各自做出了怎樣的抉擇?他們的選擇又會引出什麼樣令人唏噓感嘆的故事?

  演出資訊

  2019/12/20-2019/12/21 大劇場

  票價:100-880元

  國家大劇院駐院男高音歌唱家王凱,將攜手重量級特邀嘉賓在大劇場與觀眾一同跨年。其中12月31日的嘉賓陣容為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閻維文、音樂劇演員金聖權、方書劍、龔子棋;1月1日的嘉賓陣容為著名女高音歌唱家董文華、流行男低音王晰、假聲男高音廖佳琳、新生代男歌手蔡堯,以及人生首席預備生紀曉坤、李宸希、許八斗。

  演出資訊

  2019/12/31 -2020/1/1 大劇場

  票價:380-1380元

  生性無拘無束的吉普賽姑娘卡門,嚮往自由自在的愛情,引誘青年士兵唐·何塞,使他墜入情網。隨後,唐·何塞為了卡門違反軍紀,與人打鬥,變成逃兵,卡門帶他加入了走私犯的行列。但是,唐·何塞孝順母親,懷念昔日的軍營生活,與卡門之間産生了日益激烈的矛盾。卡門移情別戀,愛上了鬥牛士埃斯卡米洛。雖然,唐·何塞苦苦哀求卡門回到自己的身邊,可是,被卡門斷然拒絕,失去理智的唐·何塞刺死了卡門。

  演出資訊

  時間:2020/1/5 大劇場 票價:99-1080元

  《梁祝》的風靡不僅因為其本身代表著交響音樂民族化的創世紀,更因為小提琴優美細膩的音色講述了一個生死契闊、矢志不渝的

  東方愛情故事,故事蘊含的人性意義回蕩著時代的宏音。音樂劇場《真愛·梁祝》以小提琴協奏曲《梁祝》為主題和線索,以四種不同的舞臺表現形式打破音樂、舞蹈、文學的疆界,將《梁祝》內涵的“中國人對真愛的深沉表達”推向更寬廣的時代維度。

  演出資訊

  2019/12/24 大劇場 票價:80-880元

  音樂讓孩子的情感更細膩、敏銳。在演奏家的現場,零基礎也能愉快上手的音樂互動,讓即使是內向害羞的小朋友也受到感染參與互動大家一起成功的音樂演奏,大大培養了孩子們的自信。同時在演出中還能結識其他小朋友,大家一起共同協作創作美妙的樂曲,潛移默化下,提高孩子的社交能力。《你是演奏家》在歡樂的音樂啟蒙中,助力孩子全面發展。

  演出資訊

  2019/12/31-2020/1/1 小劇場

  票價:180/280/380元

  故宮裏張燈結綵地籌備婚禮,一片喜慶氛圍,卻忽然傳出嫁衣不見了的消息。人類女孩李小雨,以及小龍女的弟弟吻獸,還有故宮裏的大怪獸一起,展開了一場尋找消失嫁衣的行動。與此同時,故宮裏來了一位不速之客,是他偷走了嫁衣,還是有其他不可告人的目的?大家又能否找到嫁衣,讓小龍女如期出嫁?難以置信的奇幻之旅,又一次在漆黑的夜幕裏悄然開啟……

  演出資訊

  2020/1/10-2020/1/12 中劇場

  票價:80/180/280/380/580元

  共唱會以“共樂、共用、共唱”為宗旨,部分表演打破傳統鏡框舞臺,將歌聲立體化,表演手段戲劇化,為觀眾演繹“凝聽與共鳴”的觀演體驗。演出將展示大格局的北京,展示家國情懷以及北京對中華兒女的凝聚力,完美呈現給觀眾飽滿的凝聽體驗。

  音樂劇演員阿雲嘎、超級唱將紀敏佳等三十余位歌唱家將帶來一場前所未有的融合美聲、民族、流行等多元唱法,

  相容沉浸式共唱體驗。

  演出資訊

  2020/1/3 中劇場

  票價:180/380/580/880/1280

  獨立編舞家黎德威以時間為題,于簡約的舞臺上與巨型“直梁”共舞,呈現人在時間狹縫中前行、後退、拉扯、踉蹌等各種跌宕。

  面對生活的壓迫、時間的重擔,孤獨的個體是否註定要被節節擊倒?選擇死命反抗,卑微的身軀又能否承受得住不斷的施壓?

  演出資訊

  2020/1/5 中劇場

  票價:60/100/180/280/380元

  話劇《龍騰伶仃洋》聚焦港珠澳大橋建設工程,全景式塑造了建橋工人、技術人員、指揮協調群雕形象,是一部大工業題材的現實主義話劇作品。該劇選取了大橋建設中的典型事件,如人工島上的颱風搶險,工程船上的困苦煎熬,大橋設計創始人員的堅守,沉管安裝的一波三折,大橋海底隧道最終完美接合等真實情節。

  演出資訊

  2020/1/7-2020/1/8 大劇場

  票價:80-480元

  三味線是日本傳統弦樂器,與源自中國的三弦相近。在演奏時,演奏者需要用象牙、玳瑁等材料製成的撥子,撥弄琴弦,其聲色清幽而純凈,質樸而悠揚。

  上妻宏光所演奏的是“津輕三味線”不同於過去的伴奏用的三味線,津輕三味線在十九世紀才出現,不是一種用來伴奏的樂器,而是一種獨奏樂器。並且津輕三味線在演奏時有極大的即興性,所以有了“日本爵士樂”這樣的稱號。

  演出資訊

  2020/1/18 中劇場 票價:180-680元

  靈魂與樂符交織之際,也是思想和旋律起舞之時。

  2020年1月1日,

  受邀“相約北京”國際藝術節,阿姆斯特丹交響四重奏四位音樂大師演繹莫扎特及熱愛莫扎特的作曲家們的經典作品。

  嬉遊曲,小夜曲,西洋宮廷音樂沙龍大師暢談,妙趣橫生弦上炫技,嬉遊古典一起穿梭莫扎特的浪漫時代!

  演出資訊

  2020/1/1 中劇場 票價:180-880元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