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育公開課:家園共育 共繪兒童亮麗人生底色

日期:2019-11-22 09:36    來源:中國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

分享:
字號:        

  原標題:【招募】北京市關工委家庭教育研究中心家庭教育公開課——家園共育 共繪兒童亮麗人生底色  

  2019年11月23日(星期六),北京市關工委家庭教育公開課將邀請全國名優校長、北京市特級教師、教育碩士、北京市豐台區芳莊第三幼兒園吳東慧園長走進“家庭教育公開課”作《家園共育 共繪兒童亮麗人生底色》專題講座。

  本次活動由北京市關工委家庭教育研究中心主辦,中國宋慶齡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承辦。  

  主題

  《家園共育 共繪兒童亮麗人生底色》  

  時間

  2019年11月23日

  星期六 下午13:30  

  地點

  中國宋慶齡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

  8層報告廳

  (海澱區玉淵潭南路甲11號)  

  授課人簡介  

  吳東慧  

  北京市豐台區芳莊第三幼兒園書記、園長,北京市特級教師,教育碩士,高級教師職稱。

  獲得“豐台區人民教師” ;“北京市優秀教師”、“北京市優秀園長”、“首都市民學習之星”、“北京市傑出校長”、“全國名優校長”、“首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工作先進個人”、“北京市學前教育系統優秀支教工作者”、“首都中小學校園文化建設創新園長”等榮譽稱號。

  著有《園長文化與幼教之夢》、《在幼兒園主題活動中師幼互動有效性的研究》、《沐浴陽光 書寫成長》、《陽光下的快樂》等書籍。

  (點擊或識別二維碼,參加報名)

  項目介紹

  為全面落實總書記關於家庭教育系列講話精神,實現“立德樹人”的根本任務,明確家庭教育重要的是“品德教育和做人教育”的根本職責,打造首都家庭教育研究的核心基地,促進首都家庭教育指導服務水準的提高。北京市關工委與首都師範大學聯合舉辦家庭教育公開課暨家校社共育諮詢者培訓活動。

  該公開課面向家庭教育指導服務者、關工委系統五老隊伍(老幹部、老戰士、老專家、老教師、老模範)、中小學校的校長、教師和家長等群體,以提高他們的家庭教育指導服務能力,推動家校社共育諮詢室的良好運作,提升家長家庭教育素質為目的。以點帶面,發揮首都家庭教育事業在全國的引領作用。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