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睿講堂第127講報名!檀懷宇:葡萄牙的世界遺産(下)

日期:2019-11-13 11:14    來源:光明網

分享:
字號:        

  在距今五百年前,葡萄牙一躍成為了稱雄世界的霸主,勢力範圍遍及歐洲、亞洲、非洲和美洲。為什麼這個千百年來面對著死亡綠海的國家能夠把世界甩在身後一個世紀?它92212平方公里神奇的土地上到底有著怎樣的秘密呢?

  2019年11月16日,請聽檀懷宇老師講述《葡萄牙的世界遺産》(下)。

  講座流程安排

  活動介紹

  時間:2019年11月16日(週六)9:30-11:30

  地點: 北京市東城區東中街9號,東環廣場A座10層

  溫馨提示: 熱水和廁所 均在5-7層。步行上下樓時,請慢行扶好,樓梯比較陡。

  乘車路線: 地鐵東直門站C口出,步行到東環廣場A座,電梯上9層,步行上樓到10層 慈愛嘉養老服務公司,右轉到講座教室。

  坐條凳的朋友們將衣物和包包放在屬於自己的位置,手機靜音,文明聽講,是對老師和您自己的尊重。

  集合簽到時間

  9:00 - 9:25 在 10層慈愛嘉養老服務 講堂教室 出示通票簽到。

  9:30 講座正式開始

  報名條件

  本次講座 適合成人 ,孩子則建議 小學3年級以上 的參與,不能堅持安靜聽講的小朋友不要報名。

  報名僅限持有 《2019年北京博物館通票》 或 《2020年北京博物館通票》 的朋友。每賬號限報 2人 。

  報名方式

  請按照下面格式,發送資訊給【 北京博物館通票 】公眾號:

  將資訊按下面格式發送到聊天窗口哦! 16 日週六+通關密碼+真實姓名+人數+聯繫電話

  以收到小編回復“報名成功”為準。名額有限,滿額即止。

  特別提醒:按照指定格式一次性準確回復是報名成功的訣竅。不按指定格式回復,報名無效。

  小編的回復時間:工作日9:30-17:00,其他時間可報名排隊,等待回復。

  注意事項

  請報名成功的朋友準時到場!

  如臨時有事,請於本週五17:00前將自己姓名、手機號和人數發送到公眾號請假,以便安排候補博友參加。

  本次活動因為場地限制,不接受空降,敬請理解。

  請大家愛護公物,不要大聲喧嘩,講座期間手機靜音。

  無故不參加、不及時請假者,將扣除個人信譽分值,影響今後報名。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