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舍紀念館《歡歡喜喜迎小年》活動即將開始

日期:2020-01-15 10:19    來源:老舍紀念館

分享:
字號:        

  原標題:來報名吧|《歡歡喜喜迎小年》活動即將開始

  活動內容一:聽《老舍與小年》的故事

  人民藝術家老舍先生的生日是農曆臘月二十三,這一天俗稱小年,他曾經在文章中幽默地寫到:“灶王爺上了天,我落了地”。

  小年是春節的序曲,這一天有許多習俗,這些習俗背後還有很多有意思的故事。

  為紀念老舍先生誕辰日,也為了喜迎新年,歡迎大家臘月二十三當天來老舍家做客,一起吃糖瓜,過小年,聽《老舍與小年》的故事。

  活動內容二:四合院模型拼插

  我們為同學們準備了四合院模型,大家將親手組裝出一個屬於自己的四合院。

  參與方式

  活動時間:2019年1月17日(週五)10:00-12:00

  活動地點:老舍紀念館(北京市東城區燈市口西街豐富衚同19號)

  報名費用:50元/人(限三年級以上中小學生參加,限額20人,報滿即止)

  報名方式:2019年1月14日至2019年1月15日10:00—16:00

  撥打電話65599218報名( 限三年級以上中小學生參加,活動限額20人,報滿即止)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