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際網路進化史:從地下室革命到上帝手機

日期:2023-03-29 15:02    來源:首都圖書館

分享:
字號:        
  • 網際網路進化史:從地下室革命到上帝手機
  • 網際網路進化史:從地下室革命到上帝手機

網際網路進化史:從地下室革命到上帝手機

  【書名】網際網路進化史:從地下室革命到上帝手機

  【作者】[美]布萊恩·麥卡洛 

  【出版社】中信出版集團 

  【出版時間】2023.01

  【內容簡介】1995年的一天,網景公司舉行了IPO。在那一天,它用大約1分鐘的時間,變成了一家價值21億美元的公司,在金融媒體和各界評論家的震驚中,拉開了網際網路時代的序幕。 在此後的20多年裏,網際網路世界風雲變幻:微軟從掌舵人被迫變成了大船上的一名乘客;投資者提出的實現盈利的要求被網際網路公司集體回絕;23歲的扎克伯格多次拒絕10億美元的收購邀請……在這場前所未見的遊戲中,掌握了網際網路進化邏輯的玩家得以大獲全勝,而選錯路線甚至過於超前的玩家則慘遭淘汰。 網際網路到底是什麼?其發展過程有著什麼樣的規律?人們怎樣利用這一技術變得富有?它如何經各界天才的改造融入了人類的生活,又如何在不知不覺中改變了我們?網際網路時代與人類社會如何互相成就? 這本書講述的並非網際網路本身的歷史,而是網際網路時代的歷史。網際網路就像一趟高速前進的列車,無論是企業還是個人,只有了解這趟列車駛過的路,才能在奔向未來的旅程中更好地找到自己的位置和方向。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