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效時間管理:用12周完成12月的工作

日期:2020-08-19 15:42    來源:首都圖書館

分享:
字號:        
  • 超高效時間管理
  • 超高效時間管理

  

超高效時間管理.jpg

       書名

  超高效時間管理:用12周完成12月的工作

  作者

  [美]布萊恩·P.莫蘭(Brian P. Moran)邁克·萊寧頓(Michael Lennington)

  出版社

  清華大學出版社

  出版時間

  2020.8

  內容簡介

  本書並非純粹的理論研究,而是在應用到成百上千的公司和職員的培訓中之後,得到實踐的檢驗和支援。此外,此書的突破在於作者將簡單的道理清晰地呈現,幫我們取得更大成就。對於企業和個人來説,取得卓越成績與否取決於他們是否真正知道怎樣將所學所知運用到實踐當中。就大多數人而言,知道應該怎樣去做和在實踐中的實際行為存在很大差別,恰恰是這樣的差別阻礙了大部分企業和個人實現他們本可以完成的目標。本書將公認有效的準則與將這些有效的準則運用的具體操作方法結合起來,教會你怎樣厘清、聚焦緊要事務以及怎樣運用恰當的緊迫感來完成緊要事務。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