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牌的未來: 新流量驅動用戶運營

日期:2020-08-04 16:02    來源:首都圖書館

分享:
字號:        
  • 新品牌的未來
  • 新品牌的未來

  

新品牌的未來.jpg

       書名

  新品牌的未來: 新流量驅動用戶運營

  作者

  翁怡諾 

  出版社

  湛廬文化/天津科學技術出版社

  出版時間

  2020.7

  內容簡介

  本書顛覆性地提出了“品牌是一種認知效率的結果,品牌創建的過程就是認知效率形成的過程”這個概念,並分為上下兩篇對當下新品牌的發展態勢進行了系統的梳理。上篇基於弘章資本多年來對於大消費領域的持續研究,從新品牌涌現的背景,新流量的運營方式,新品牌的打造策略與行銷方法等多個角度,結合泡泡瑪特、鷹集咖啡、貓王收音機等當下國內極具代表性的新品牌案例,系統分析了新品牌的成長路徑。下篇選取了26 家海內外消費品品牌上市公司作為重點研究案例,主要覆蓋了服裝、日化、酒水飲料、食品、寵物等板塊,梳理出海外品牌成長過程中基礎的市場變革因素和品牌發展趨勢,並回答了新品牌從哪兒來和到哪兒去的問題。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