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泰藍非遺之旅開啟親子趣課堂

日期:2020-08-03 10:04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景泰藍非遺之旅開啟親子趣課堂

  參觀景泰藍生産車間、體驗“點藍”工藝……2020年8月1日,景泰藍非遺之旅活動在北京琺瑯廠舉辦,這是北京消費季重啟後的首個親子活動。獲悉,親子節活動將持續到8月31日,為寶媽、寶爸暑期帶娃提供多樣互動體驗的選擇。

  由市商務局主辦的北京消費季之親子節活動自2020年6月6日啟動以來,已舉辦“親子惠時光”“歡樂嘉年華”“越拼越精彩”三大主題活動,親子節還聯合北京愛琴海購物公園、資和信百貨等商圈,帶來以親子家庭為主題的市集。伴隨北京消費季重啟,親子節將在8月份開啟“親子趣課堂”,通過沉浸式體驗寓教于樂。

  在8月1日的景泰藍非遺之旅活動中,來到現場的親子家庭參觀了中國景泰藍藝術博物館、開放式生産車間,小朋友津津有味地聽著老師的講解,時不時互動提問,最後還動手體驗了景泰藍製作工藝,不僅鍛鍊了小朋友的專注力,還讓他們體會到了匠人精神。

  京城各大商圈也針對親子家庭在暑期開展豐富的主題活動。8月8日,北京華聯常營購物中心將邀請漢翔書法、奧萊足球等企業,帶來親子錶演、市集、互動體驗等活動,美食、服飾、運動等商戶也將進行優惠促銷;北京愛琴海購物公園將陸續開展夜巷京南市集、消夏唱晚、星空放映等活動;資和信百貨8月7日啟動親子夜市活動,現場有親子手工、親子音樂DIY、網紅零食等;中糧·祥雲小鎮攜手多個國際先鋒音樂家,開啟“伴夏音樂季”。(馬婧)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