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對《順義區推行“一業一證”改革實施方案(徵求意見稿)》公開徵集意見的公告

2023-03-24 00:002023-03-30 23:55

徵集時間:2023-03-242023-03-30    來源:北京市順義區政務服務管理局

分享:
字號:        

  為貫徹落實《北京市人民政府辦公廳關於印發<北京市推廣“一業一證”改革實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北京市順義區政務服務管理局制定了《順義區推行“一業一證”改革實施方案(徵求意見稿)》,現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歡迎社會各界提出意見建議。

  公開徵集意見時間為:2023年3月24日至3月30日。

  意見反饋渠道如下:

  1.電子郵箱:zwzx@bjshy.gov.cn

  2.通訊地址:北京市順義區復興東街3號院北京市順義區政務服務管理局體系建設科(請在信封上註明“意見徵集”字樣)

  3.電話:010-69426118

  4.傳真:010-69426118

  5.登錄順義區人民政府網站(http://www.bjshy.gov.cn)、北京市人民政府網站(http://www.beijing.gov.cn),在“政民互動”版塊下的“政策性文件意見徵集”專欄中提出意見。


北京市順義區政務服務管理局

2023年3月24日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