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京海棠花溪瀑布式绽放沈欣  2024-04-10

望京的海棠花溪一直是望京春日里的“顶流”,吸引着无数居民和游客的目光。每到花开时节,望京的海棠便绽放出娇美的姿态,朵朵争艳,形成一片如梦似幻的粉色花海。

春天,正是观赏海棠花的最佳时节,在温暖的春风里,漫步于望京海棠花溪,去看拨动心弦的海棠花,去感受春日的专属浪漫。

每到4月,两岸边的海棠花开得枝繁叶茂、花团锦簇。

风一吹,海棠花瓣散落一地,像铺上了一层粉白色的绒毯,看到如此美景,来来往往的人都会驻足拍照,这里自然便成为一处网红打卡地,被称为望京的“海棠花溪”。

在花溪之畔翩翩起舞,自己仿佛成了穿越时空的仙子,在海棠花的映衬下,更显飘逸唯美。

在海棠花溪的两岸,有5个打卡点位,每个点位都有拍照最佳位置“示意图”,可以参照示意照片与海根据自己的喜好寻找其他最佳位置拍照留念。

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赶快用镜头捕捉海棠花的娇艳与生机,展现望京这自然之美与艺术的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