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谷伊甸园花开成海丰台融媒体中心  2023-04-18

4月1日起,正式开启长达7个月的花海景观。(摄影:原梓峰)

紫谷伊甸园,百亩花海随风起浪,安逸中透出万物向阳生长的炫彩欲望。(摄影:原梓峰)

走在冰岛虞美人的花海里,细细的花茎朝天而上,枝头顶端盛开着手掌大小的花朵,多种花瓣无序绽开。(摄影:原梓峰)

远处的松树林下,个头不高的二月兰也学着冰岛虞美人的样子竞相开放,如同紫色的毯子铺在林下,待人来赏。(摄影:原梓峰)

目前油菜花也在逐步盛开,尤其最近气温较高,待到本周末会显出黄灿灿的一片。(摄影:原梓峰)

冰岛虞美人的花期可以从4月初延续至5月底。(摄影:原梓峰)

蓝香芥的花期是5月中至6月中,薰衣草和马鞭草将在6月初相继盛放,秋季粉黛乱子草成为主打。(摄影:原梓峰)

经过多年的经营,已经摸索出了各种花卉的花期规律。(摄影:原梓峰)

每一纵列种植宽一米左右的花束,两纵列间隔不到一米的步道,方便游客走进花海拍照。(摄影:原梓峰)

这样的设计避免了游客踩到植物,同时也为游客提供了浸入式的感觉。(摄影:原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