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郊铁路S2线时刻表

  • 市郊铁路S2线

      市郊铁路S2线支持刷 北京一卡通、北京互通卡、市郊铁路一卡通、NFC手机一卡通、北京一卡通乘车码 乘车。无需提前买票,直接刷卡进站。

  • 市郊铁路.png

      606路、150路、55/路、558路、专2/路、专42路、37/路、462路、478路、607路、68l路在地铁霍营站或霍营公交站下车,步行至黄土店站换乘S2。

      地铁/3号线霍营站下,G4出口步行/00米至黄土店站换乘S2。

      地铁8号线霍营站下,G4出口步行/00米至黄土店站换乘S2。

  • 列车时刻表
  • 购票方式
  • 换乘线路

乘着开往春天的列车来八达岭镇赏春踏春、放松心情

八达岭镇位于北京市延庆区最南端,是北京延庆枢纽门户的第一站,距延庆城区12公里,距北京市区德胜门60公里,内外交通便利,被纳入北京1小时生活圈。
  京张高铁和市郊铁路S2线均在八达岭镇设站,京藏高速和京礼高速公路穿镇而过并设有7个出入口。
  网红小火车“开往春天的列车”市郊铁路S2线穿镇而过,在这里您能欣赏到“三月春风惹人醉,四月桃花随风飞”的醉人美景。在这个春天,带上家人朋友来八达岭镇和春天来一场约会。

推荐民宿:勿忘山·归谷民宿,石佛寺村精品民宿、南园村精品民宿、岔道古城精品民宿、长城脚下的公社
推荐美食:石佛寺村阿含泰泰餐、右茑餐厅、三堡村铁锅炖
推荐游玩:八达岭长城、水关长城、古长城、岔道古城、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关沟72景、八达岭野生动物园、龙腾九州5D影院。

推荐民宿:石峡石光长城民宿、帮水峪熹舍民宿、里炮园艺小镇精品民宿
推荐美食:石光长城石烹宴、园艺小镇烤全羊
推荐游玩:石峡关谷民宿集聚区、里炮园艺小镇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