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中国儿童戏剧节启动

日期:2023-05-26 09:22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第十二届中国儿童戏剧节启动

  5月25日,第十二届中国儿童戏剧节在中国儿艺举行新闻发布会。同时,“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优秀剧目2023暑期巡演100+”活动也宣布正式启动。开幕大戏是由美国师生创新演绎的中国人鱼故事《东海人鱼》。

  中国儿艺院长、第十二届中国儿童戏剧节组委会主席冯俐介绍,本届中国儿童戏剧节以“点亮童心塑造未来”为主题,2023年7月15日至8月20日在北京举办,汇聚国内外22家儿童戏剧团体的39台展演剧目,演出188场,以北京为中心,辐射全国,并在成都、嘉兴、常州设立分会场。

  本届戏剧节还首设“国际优秀儿童戏剧线上展演”板块,拟邀请来自亚欧非三大洲7个国家的8部各具特色的剧目,在“中国儿童艺术剧院”视频号、抖音号等平台进行公益展播。此外,“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优秀儿童剧2023暑期全国巡演100+”活动于2023年6月至8月期间开展。(王润)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第十二届中国儿童戏剧节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