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油菜花绽放北三环

日期:2023-05-08 09:48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五彩油菜花绽放北三环

  京城北三环,1500平方米油菜花进入始花期,市民在城市之中即可享受自然野趣。“遇·荐安贞——油菜花集”将于5月11日至13日举办。

  繁华的北三环,朝阳安贞拾光主题广场的1500平方米五彩油菜花陆续绽放。数月前,朝阳区安贞街道根据辖区社会单位、居民投票意见,在“安贞拾光”种植彩色油菜花田。由区园林绿化局绿化二队对这1500平方米花田进行培育、种植和养护工作,打造出安贞独有的“五彩油菜花海”。

  5月11日至13日,安贞街道将在安贞拾光主题广场举办以油菜花景观为核心的综合市集体验活动——“遇·荐安贞——油菜花集”活动。届时,“香气地图”“玩乐地图”“淘宝地图”等3个板块将为市民带来特色体验,10多家本地商户将在现场带来现磨咖啡、精选图书、福建特产、浙江特产、木偶剧院特惠门票及精美周边等。

  同时,活动还搭建了多处合影装置、互动展板和拍摄道具。市民可领取花集折页,通过合影集章,有机会带走每日限量的主题奖品。

  安贞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遇·荐安贞——油菜花集”是“遇·荐安贞”品牌系列活动的首发,街道将通过打造多样化特色场景,把文化与艺术等元素融入商业之中,为市民带来沉浸式游逛体验,在花香中感受非遗文化魅力,体验国学文化氛围。朱松梅)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五彩油菜花绽放北三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