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葡萄博览园开启星空不夜城

日期:2023-04-25 09:29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世葡园开启星空不夜城

  延庆世界葡萄博览园星空不夜城近日试营业,这是继新春冰雪游园会后,世葡园上新的又一特色项目。品尝100多道烧烤等美食、欢快畅饮爽口啤酒、观看轮番上演的特色演出……星空不夜城预计从4月底一直持续到10月,让广大游客尽享夏都美好夜晚。

  世葡园星空不夜城总占地面积约2000平方米。步入不夜城,一座富有时尚气息的置景首先映入眼帘,霓虹灯光彩夺目,两端的“夜”“食”大字极具中国风。夜晚,星空不夜城上新烧烤系列,羊肉串、烤鸡翅、烤鸡爪、海鲜、主食等100多道美食美味可口,为广大游客打造一场充满烟火气的美食盛宴。此外,这里还将不定期举行音乐节、演唱会、文艺演出等。

  “五一”假期,世葡园的房车和露营项目将面向游客开放。在享受美食和精彩演出后,游客走进房车享受高品质住宿,或帐篷露营,享受山水田园的诗意。世葡园将以“星空不夜城”为契机,进一步引领地方夜间经济发展,持续培育消费新业态。李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世界葡萄博览园开启星空不夜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