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多家展商5月聚首老博会

日期:2023-04-19 09:04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280多家展商下月聚首老博会

  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将于5月5日至5月7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主办方日前通报了老博会的筹备进展。

  本届老博会由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中国健康管理协会等单位共同主办,将有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80多家展商参展。本届老博会将设立国际养老服务品牌展区、国内养老服务品牌展区、养老服务人才培养展区、智慧养老信息技术展区、适老化最新设施设备研发成果展区5大展区,引领行业创新发展。

  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会长冯晓丽介绍,本届老博会将聚焦国际国内养老服务创新成果,推动国际合作交流,展示国内养老服务品牌培育成果,推进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培育养老服务新业态。展会现场,主办方将举办“养老服务专业技能人才招聘会”,解决养老服务专业需求与服务供给不足的矛盾,助推职业院校毕业生就业。

  本届老博会将以“关爱老人,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集中展示老年康复护理新产品,并推出认知症长者生活体验馆,引导全社会关心关爱老年人,关注并积极参与养老服务新业态的培育。王琪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280多家展商5月聚首老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