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野踏春节”启动

日期:2023-04-17 09:35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北野踏春节”启动

  数万株郁金香绽放,北京野生动物园里眼下一派春色满园的景象。4月16日,北京野生动物园第二届“北野踏春节”活动开启,游客不仅能尽情赏花拍照享受美好春光,还能跟“网红”小动物面对面互动。

  黄如金、红似火、紫若兰,园区盛放的郁金香有13个品种,搭配其他当季花卉美不胜收,游人徜徉其间如痴如醉。园区设有蓝色小镇、正门及正门内广场、小火车候车站、火烈鸟展区、小熊猫馆等5个打卡点,供游客拍照。其中,蓝色小镇别具北非特色的建筑风格与烂漫的郁金香花相呼应,散发出神秘气质与优雅情调。游客纷纷将最美时刻定格,精彩大片信手拈来。

  园区方面表示,踏春节最大的特色在于欣赏郁金香的同时,还可以与许多小动物亲密接触。在萌宝幼儿园里生活的小黑猩猩,是园区“网红”,它们都有着众多粉丝,很多游客对它们非常熟悉。新开放的水豚展区内,生活着最大的啮齿类动物水豚。目前北京野生动物园是北京唯一的水豚饲养种群,在管理员的精心饲养下,已经成功繁殖出小宝宝。新展区里还生活着海狸鼠、鹈鹕,小动物们和谐相处的画面十分温馨。本届踏春节将持续到5月7日。孙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北野踏春节”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