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当代·艺术博览会邀你“重聚”

日期:2023-04-07 09:23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北京当代·艺术博览会邀你“重聚”

  以“重聚”为主题的北京当代·艺术博览会将于4月28日至5月1日,在全国农业展览馆11号馆举办。其中4月28日和29日为贵宾预览日,4月30日和5月1日为公众开放日。本届北京当代·艺术博览会汇集150余家参展机构,将是2023年内地第一个大型艺术博览会。

  在4月6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当代·艺术博览会艺术总监鲍栋介绍,本届北京当代·艺术博览会将是迄今最大规模的一届,也是涉及艺术类型、行业生态最为全面的一届艺博会。从数字艺术到当代水墨、从经典形制到潮流符号、从资深画廊到新兴机构、从艺博会现场到全城同期活动,全方位地呈现当代艺术丰富多彩的面貌和蓬勃发展的生态。

  在画廊单元“价值”和“未来”中,97家参展画廊覆盖了全球30多个城市,其中包括48家首次参与北京当代艺博会的画廊。关注公共艺术创作的“众望”单元和聚焦数字媒介趋势的“数置”单元将以展中展的形式,在艺博会现场呈现众多艺术家代表性、突破性的作品。

  此外,“活力”单元将有23家机构参与,共同探索艺术与美学在生活中的灵感显现,让观众足不出京便可以饱览全国最具代表性的美术馆和艺术机构。“集时”单元将在户外区域举办,集聚艺术衍生和创意餐饮。艺博会期间,9家机构还将举办特别艺术项目,呈现跨越不同领域的创新项目。王广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北京当代·艺术博览会邀你“重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