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幅作品 不同视角回顾冬残奥

日期:2023-03-06 10:31    来源:北京晚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300幅作品 不同视角回顾冬残奥

  3月5日,纪念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成功举办一周年系列活动——“非凡冬残奥 一起向未来”北京市残疾人文化展在北京中华世纪坛开幕。现场展出了包括残疾人书法、绘画、摄影在内的300幅优秀作品。

  征集评选出的300幅作品以不同的视角和展现方式,回顾了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取得的成果。

  开幕式上温暖的雪花、可爱的冰墩墩雪容融、热情迎宾的志愿者、中国轮椅冰壶队夺金时刻、残奥冰球艰辛训练现场……观众通过这些作品,不仅可以重温北京冬残奥会的美好回忆,而且可以从中感受到广大残疾人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展览现场还设置了百米长卷的创作区域,来自全国各地的10位书画艺术家现场进行创作,与观众互动。

  本次展览除举行线下展览外,还开设了“云”展馆,通过线上展厅的方式对外展出。不能到现场的观众特别是广大残疾人朋友足不出户就可以观展。线上展厅将持续到2023年年底。(任珊)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300幅作品 不同视角回顾冬残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