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家博会国家会议中心重启

日期:2023-02-17 09:04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老牌家博会国家会议中心重启

  继开年首展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成功举办后,老牌家装展会华夏家博会接力登场。2月17日(周五)至19日(周日),华夏家博会将在国家会议中心以“新春加场”的形式重启,为市民提供一站式家具采购和装修服务体验。

  家居电器、陶瓷卫浴、地板门窗、家具软装、综合建材、装修设计,家装各领域国内外品牌云集。作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家居博览会之一,华夏家博会今年首场共有近200家展商参展,展览面积达到2.5万平方米。

  “以往展览一般是4到5场,今年在国家会议中心就准备做6场。”华夏家博会主办方北京华墨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普新说,以往是每年3月中旬才开始办展,今年提前了一个月。

  华夏家博会是家居领域的老牌展会。自2015年首次选址国家会议中心以来,该展每年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多场,每年观众都超10万人次。2022年受疫情影响,该展会暂停举办。主办方表示,如今明显感觉到市场在复苏,家装行业整个市场反馈非常好,预计市场将会有一个爆发行情。

  目前,北京会展行业正在逐步全面恢复。仅国家会议中心一处,目前全年已确认会展项目就超400场。(孙杰)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老牌家博会国家会议中心重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