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道林格雷的画像》开票 4月登陆北京

日期:2023-02-13 08:57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音乐剧《道林格雷的画像》开票,4月登陆北京

  2月10日,“当然有戏”2023开年的首部自制大戏音乐剧《道林格雷的画像》正式开启上海、北京双城售票,4月13日至16日,该剧登陆北京保利剧院。

  《道林格雷的画像》由大麦Mailive出品、上海大剧院创制中心联合出品,改编自英国小说家王尔德的唯一一部长篇小说。它讲述了相貌俊美的伦敦贵族少年道林·格雷原本心地善良,见到了画家巴兹尔为他所作的画像,他强烈意识到了自己惊人的美,并在亨利勋爵的蛊惑下成了享乐主义的实践者,并开始作恶多端。随着时光流逝,道林·格雷的容貌依旧美好隽永,但那幅画像却变得日益可怖。

  《道林格雷的画像》是19世纪唯美主义的经典代表作之一,大麦“当然有戏”厂牌主理人李婧说,选择这部作品创排音乐剧,是因为世界经典文本是人类文明的宝藏,能引发观众的共鸣与反思,也希望通过创新的呈现形式和现代视角的解读,赋予经典文本以新的活力。音乐剧《道林格雷的画像》将带来现代与古典相结合的视觉呈现,并带有现场乐队演奏。主创团队包括韩国音乐剧界极具影响力的人物李智娜和金紋延,格莱美奖、艾美奖获得者编曲 Jason Howland,还邀请到了著名导演周可。演员阵容集结了叶麒圣、张泽、刘岩、蔡鹏、余笛、胡迪、胡超政等多位知名音乐剧演员。

  导演周可透露,此次作品和之前版本最大的区别是,在保持音乐的情况下,这一版本更加强调道林·格雷是怎么样逐渐从一个无知天真的少年,被欲望驱使从而走向堕落,因此在舞美、多媒体、服装造型方面都会有较大的不同。音乐方面,这次构建的全新编曲宏大而细腻,舞蹈部分的演绎会更偏向现实主义。(韩轩)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音乐剧《道林格雷的画像》开票 4月登陆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