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图剧场上演《魔趣恒声》浪漫之夜魔术专场

日期:2023-02-10 09:16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东图剧场上演《魔趣恒声》浪漫之夜魔术专场

  2月14日,由中国杂技团倾情打造的《魔趣恒声》浪漫之夜魔术专场 ,将在北京东图剧场上演。 演出由中国魔术界最高奖“金菊奖” 得主胡玲珑、安娜与滑稽大师王龙领衔主演,将带领观众开启一场魔趣十足的奇幻旅程。

  作为一台集大型魔术、趣味魔术、近景魔术、传统戏法为一体,巧妙融合杂技、滑稽、戏剧、舞蹈等诸多艺术手段和跨界舞台元素的大型魔术杂技晚会,《魔趣恒声》包括魔术《幻鸟秀》《人体幻术》 《刀扇惊魂》《扑克牌》《影子穿越》《罗圈献彩》《三仙归洞》《中国环》,以及杂技集体车技《破风》、杂技球技《惑》 、杂技集体空竹《俏花旦》和滑稽《转盘子》《拍钉子》等丰富精彩的节目,并且通过有张有弛的节目编排,让观众在享受多重魔幻体验的同时,置身感官世界,穿越时空,身临其境。

  同时演出中还设计了多个互动环节, 让观众可以成为演出中的一员,感受到满满爱意与真挚表达,寻找“爱意恒生”的人生真谛。(王润)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东图剧场上演《魔趣恒声》浪漫之夜魔术专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