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海报征集大赛”开始了

日期:2023-02-09 09:24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第十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海报征集大赛”开始了

  第十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预计2023年4月举行,为了迎接这个焕发生机的新一届,2月8日,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正式启动第十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海报征集大赛,面向全社会征集独具创意与艺术水准的海报作品,鼓励个人或专业设计机构参赛。

  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海报可以参考“新征程·新辉煌”“共享·互鉴”“世界光影·时代声音”“春回”为主题方向,希望大家可以设计出具有“国际水平、中国特色、北京风格”的海报作品,也可以自行拟定设计理念自定主题创作。

  即日起至2023年2月28日,投稿人可通过“北京国际电影节”海报征集系统(网址:system.bjiff.com/hbzj/)提交作品。具体要求见“北京国际电影节”海报征集系统的征集公告。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将组织初选、复选、终选三轮选拔。(王金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第十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海报征集大赛”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