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环球影城 乘坐花灯空中看灯会

日期:2023-02-06 09:26    来源:北京晚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北京环球影城 乘坐花灯空中看灯会

  2月5日恰逢元宵佳节,只见北京环球度假区内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儿,到功夫熊猫盖世之地的和平山谷赏花灯的游客更是络绎不绝。

  在北京环球城市大道,五个高达六米并绘有标志性元素角色的巨型落地灯笼坐落在广场上,将浓郁的新春气氛传递给每一位即将入园的游客。

  园区点缀的“中国红”成为最亮眼的颜色,好莱坞大道天幕下更是挂满一排排红彤彤的灯笼。穿过挂满新春旗帜和红灯笼的好莱坞大道,道路尽头是环球新春许愿树,树下特别悬挂春联,伍哈兔正站在树下与游客热情地打着招呼。

  功夫熊猫盖世之地成为人气儿最旺的景区之一,部分热门项目排队时长在30分钟左右。无论漫步在街巷小道,还是落座景区内的餐厅,游客都能发现各式各样的喜庆灯笼。在众多大小不一、颜色各异的灯笼群中,最为壮观、最为独特的当属骑乘项目“灯影传奇”的12盏大型花灯。

  “和电影里的场景一模一样!元宵节到和平山谷赏花灯,很有仪式感。”家住丰台区的樊女士和丈夫在功夫熊猫盖世之地停留了最长的时间,他们坐上大型花灯在空中飞翔,俯瞰和平山谷的景色,还在平先生神龙大侠大百货特意选购了功夫熊猫造型的手持花灯。

  据悉,“环球中国年”季节性主题活动将延续至2月14日。(潘福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北京环球影城 乘坐花灯空中看灯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