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大戏院“2023吉祥新春演出季”开幕

日期:2023-01-20 09:10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品京腔京韵,听欢声笑语,吉祥大戏院“2023吉祥新春演出季”开幕

  兔年新春将至,吉祥大戏院隆重推出“2023吉祥新春演出季”,精彩纷呈的国粹大戏,轻松欢快的相声、脱口秀等十余场形式多样的演出陆续上演,与观众共同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新春假期。

  大年初一,新春演出季以北京京剧院京剧经典剧目《穆桂英挂帅》拉开帷幕,该剧由北京京剧院领衔主演、梅派传承人、京剧名家胡文阁主演。之后六场京剧经典剧目相继登场,既有欢快喜庆的《凤还巢》《花田八错》《红娘》;又有唱演并重的《金龟记》《遇皇后·打龙袍》《苏小妹》,汇集北京京剧院国家一级演员包飞、王怡、常秋月、康静、翟墨、方旭、朱虹、王岳凌等优秀演员,让观众过足戏瘾。

  大年初五,两场轻松欢快的《喜笑会相声专场》与观众见面。成立于2017年的喜笑会,是北京地区新晋崛起的相声团体,由一群热爱相声的九零后年轻人组成,表演风格既不失传统又饱含新意,将欢乐传递给每一位观众。

  大年初六上演笑脱喜剧《脱口秀迎新春》之《2023春节爆笑脱口秀戏剧专场》,这是吉祥大戏院首次引入脱口秀演出,让这种年轻的表演形式在百年戏院上演。演出穿插魔术、杂技等多种形式,让观众体验不一样脱口秀。

  从春节到二月底,吉祥大戏院还将陆续推出近30场形式多样的演出,不仅有京剧,还有相声、脱口秀、音乐会等不同类型的演出,所有演出都有不同程度的惊喜折扣,让更多观众真切感受传统文化带来的艺术享受和浓浓年味。(李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吉祥大戏院“2023吉祥新春演出季”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