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书画演绎“花开时节动京城”

日期:2022-12-29 09:20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名家书画演绎“花开时节动京城”

  12月28日,恢复开放已两周的东城区文化馆在二层风尚美术馆揭幕了“花开时节动京城·冬”名家书画邀请展。10位书画家的44幅作品,配以特别创作的音乐、舞蹈视频在冬日里呈现雅致的文化氛围。

  “花开时节动京城”东城书画系列活动,是2022年起东城区文旅局和区文化馆共同打造的全新品牌。此次开幕的“冬”与北京美术家协会合作,是全年的收官之展。本次展览分为春意满园、夏荷晚霞、菊色金秋、冬日梅红四个主题。李庚、王颖生、乔宜男、张建豹、李耀林、王心刚、胡国伟、郑山麓、崔泽培、吴明共10位知名画家的妙笔丹青,呈现了墨竹、猛虎、山水、花鸟等多种题材。

  展厅内空间疏朗,展区内以多媒体投影配合画作,在展墙上投影出不同文化元素的动态图,为展览的环境氛围增添暖意,动静相宜。

  “花开时节动京城”今年首次推出,它全年历经四季四场大展,已邀请近40位知名画家和近万名少儿绘画爱好者参与,展出500余幅画作,生动勾勒新时代首都核心区的美好画卷,吸引2万余人次市民线下观展。此次展览将免费展至1月13日。观众无需预约就可前往观展。展厅每天9时30分至11时,14时至16时30分开放。(李洋)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名家书画演绎“花开时节动京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