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岭长城推出“迎新观日”

日期:2022-12-21 09:38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八达岭长城推出“迎新观日”

  元旦即将来临,八达岭长城景区推出夜长城和“迎新观日”活动,游客们可以欣赏冬夜里的长城景色,也可以登城迎接新年的第一缕阳光。

  2022年12月31日17时30分至22时,八达岭夜长城将再次开放。夜幕降临,游客可与亲友携手登上辉煌壮美的八达岭夜长城,欣赏冬日夜里的长城景色。这也是八达岭长城景区在冬季首次对公众开放夜长城。

  2023年1月1日7点多,沐浴着新年晨曦,游客可以登城前往八达岭南四楼观看日出,迎接新年的第一缕阳光。南四楼是景区精挑细选、重点推荐的日出观赏点。如果天气晴好,届时人们可以看到一轮红日从天际跃出,八达岭北城好汉坡瞬间被染成金色“长龙”,向北望去,国家高山滑雪中心“雪飞燕”也将在晨光中格外耀眼。

  眼下,八达岭长城景区推出定制化长城“迎新观日”活动,共有预约席位2023位。游客可在八达岭饭店品尝“明小兵”军粮餐,体验舌尖上的长城味道,可在夜长城观光结束后乘坐接驳车下榻周边酒店,也可到达八达岭关城广场参加升国旗、唱国歌活动。目前该活动已启动预约报名,游客可通过“长城内外旅游”微信小程序或致电进行预约,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30日。(李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八达岭长城推出“迎新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