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见美·濮哥读美文 满天昕光”新年朗诵会将上演

日期:2022-12-15 10:00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听见美·濮哥读美文 满天昕光”新年朗诵会将上演

  2023年1月2-3日,由濮存昕担任总监制的“听见美·濮哥读美文 满天昕光”新年朗诵会将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演。白岩松将和往届一样担任朗诵会主持人,著名艺术家濮存昕、奚美娟、张国立、冯满天、吴京安、徐涛都将带着自己精彩的作品来到“听见美”的舞台上,陪大家一起在剧场里欢度新年。

  此次新年朗诵会名为“满天昕光”,濮存昕将再次邀请中阮艺术家冯满天及乐队来到第六届“听见美”的舞台上。在即兴阮声伴奏下,众位艺术家将与满天乐队共同将古诗中的文词和音律融合,营造出充满中华传统文化的艺术氛围。此次朗诵会节目全部为古典诗词,内容从战国、南北朝到唐宋,从屈原的《离骚》、佚名诗人的《木兰诗》、李白的《蜀道难》、杜甫的《兵车行》、苏轼的《念奴娇·赤壁怀古》、白居易的《长恨歌》到李清照的《清平乐》,带领大家一起重温诗人的传世佳作,聆听千古文学回音。(王润)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听见美·濮哥读美文 满天昕光”新年朗诵会将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