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启航”推出12小时线上演播

日期:2022-11-18 09:12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绽放·启航”推出12小时线上演播

  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将与中国儿童艺术剧院首次合作,于11月19日、11月26日推出“绽放·启航”孵化计划12小时线上演播。每场直播长达12个小时,内容涵盖12个剧目竞演、3场戏剧工作坊,还有探访台前幕后、采访主创等丰富内容。

  12部原创作品内容涵盖肢体剧、音乐剧、教育戏剧等多种类型,题材涉及教育思考、少年友谊、童年记忆等各个方面,包括与音乐紧密结合的《猫国王音乐变变变》《绿手指》,注重科普教育的《最后一片树叶》《JOJO奇遇记之奇妙自然》,依靠肢体表达的《梦神》《狼来了》,沉浸光影体验的《即将消失的海洋动物2》《可爱的黑暗先生》《爬树》,还有融合魔术的《森林魔法乐章》、依托戏曲的《珍珠姑娘》、一个人的小丑剧《小小白日梦》。除了作品展演,直播中还设置有台前幕后和主创采访环节,让大家了解“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探秘演员和创作人员的日常,全方位感受戏剧带来的欢乐和启迪。(王润)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