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潭中湖启动百公里环湖接力跑

日期:2022-11-04 09:28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龙潭中湖启动百公里环湖接力跑

  由北京游乐园转型而来的网红打卡地龙潭中湖公园,11月4日起发起“光荣和梦想的远征”中湖百公里环湖接力跑,活动将持续至11月底。这也是继开展展览、演出、市集等群众文化活动,引入文创体验店、艺术馆、小剧场等文化休闲业态之外,龙潭中湖公园推出的崭新体验场景。

  在承载时代记忆的摩天轮下,参加接力跑的人们自行组成5至20人的跑团,以团队形式接力,每棒以5公里为单位,在规定时间内跑完100公里即为完赛。首轮尝试环湖接力跑的团队中,最好成绩为长江战队的7小时27分。主办方还特设紧急医疗救助站及能量补给站,为参与接力跑的人们提供保障和必要帮助。

  在东城区“崇文争先”理念指导下,龙潭中湖公园一直致力于打造有文化、有品质、有温度的“公园+”市民假日休闲好去处。此次活动将带动周边群众参与健康运动,感受自然活力。(李洋)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龙潭中湖启动百公里环湖接力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