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北京时装周9月15日开幕 数字时尚会场将首次亮相

日期:2022-09-14 09:25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2022北京时装周明日开幕 数字时尚会场将首次亮相

       一年一度的北京时装盛典即将拉开帷幕。从2022北京时装周新闻发布会获悉,9月15日至9月22日,2022北京时装周以“潮向未来”为主题,将在王府井、隆福文化中心、望京小街、张家湾设计小镇、前门大街、南锣鼓巷等北京时尚文化地标举办线上线下多场活动。

  作为第十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艺术京城”板块的重点活动之一,2022北京时装周将进一步挖掘北京文化基因,抢抓数字经济新机遇,紧跟全民运动新热潮,以全景多维、实时多频的呈现,激活城市时尚消费潜能,助力北京“四个中心”功能建设和北京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全力推动首都“五子”联动融入新发展格局。

  “作为承载首都时尚文化产业成果的北京时装周,紧跟首都城市发展战略,历经了一年举旗、三年培育、六年快速成长,如今已到第七年。七年来,北京时装周顺应国际国内时尚产业发展潮流,为推进时尚文化产业的交流与发展做出了有益尝试。”2022北京时装周组委会主席团主席顾伟达表示。

  据悉,2022北京时装周在传统文化纵深弘扬、绿色时尚求索践行、双奥元素传承创新、数字场域接轨升级四个方面相较往届都有所突破,将以更加多元创新、领潮未来的姿态,呈现一场沉浸式时尚文化盛宴。

  2022年北京时装周将于9月15日正式启幕,王府井集团时尚之夜“中国设计秀”为时装周启航领秀。时装周期间,王府井步行街会场将齐聚国内外知名品牌和设计师;隆福文化中心会场将通过6场大秀呈现时下潮流服饰的创意趋势;望京小街会场8场时尚发布会共同诠释“潮流·时尚·艺术”主题,涵盖童装、潮牌等多场主题发布秀;前门大街、南锣鼓巷会场的时尚快闪零距离衔接城市与秀场。9月22日,2022北京时装周闭幕盛典将在北京时装周永久会址张家湾设计小镇举行,由铜牛品牌以“萃·至真”为主题呈现闭幕大秀。

     本届北京时装周将突出数字化特色,首次亮相的数字时尚会场,以虚拟时装发布、数字艺术作品展示打破时空阻隔,观众足不出户也可沉浸式看秀观展。(马婧)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2022北京时装周9月15日开幕 数字时尚会场将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