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10条“漫步北京-美好体验艺术之旅主题游”线路

日期:2022-08-30 11:16    来源: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分享:
字号:        

  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即将于9月1日在北京开幕,从8月29日起,来自全国各大院团的精品剧目和美术展览将在北京轮番上演,为广大观众奉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盛宴。在这次艺术节开幕前夕,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推出10条“漫步北京-美好体验艺术之旅主题游”线路,在做好疫情严防严控的前提下,将十三艺节主要展演场馆与周边文化场所、旅游景点、网红打卡地等新消费点位结合起来,让市民游客在感受十三艺节浓厚艺术氛围的同时,体验北京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时尚与新潮。

  本次精心设计推出的10条“漫步北京-美好体验艺术之旅主题游”线路覆盖了十三艺节北京各主要展演场馆,结合场馆特点和周边文旅资源,以展演场馆为核心,以慢行交通系统为纽带,以文化场所、旅游景点、网红打卡地为节点,主题鲜明、规划合理,带领市民游客观演出、看展览、赏风景、品美食,共享“艺术的盛会、人民的节日”。

  据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漫步北京”推出10条主题线路外,另一大文旅品牌“北京网红打卡地”也将为十三艺节打call造势,9月4日将推出“网红打卡网红地”系列直播活动特别篇“您吉祥!”,带领网友走进吉祥大戏院的台前幕后,探秘百年传奇戏楼的前世今生。

图片

(点击可查看大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漫步北京-美好体验艺术之旅主题游”线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