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小镇推出花丝镶嵌展

日期:2022-07-14 11:13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东方艺珍花丝镶嵌非遗主题展暨“相约暑期走近非遗”体验活动在张家湾设计小镇举办。

东方艺珍花丝镶嵌非遗主题展暨“相约暑期走近非遗”体验活动在张家湾设计小镇举办。(唐建 摄)

  按照天坛微缩复刻的《天坛祈年殿》、使用60公斤千足黄金和2500颗钻石制作的《金玉圆明园大水法》……7月12日,东方艺珍花丝镶嵌非遗主题展暨“相约暑期走近非遗”体验活动,在北京城市副中心张家湾设计小镇东方艺珍花丝镶嵌传承基地开幕。展览全年开放,学生享受半价门票优惠,2022年参加中考、高考的学子,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免费观展。

  展览由北京东方艺珍花丝镶嵌厂和北京新元环宇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合作打造,以国家级非遗代表性项目花丝镶嵌为主题,呈现“燕京八绝精品”“圆明园文化记忆”和“东方艺术品收藏”三大内容板块,共有5个展厅,展览总面积达2000多平方米。

  东方艺珍花丝镶嵌厂相关负责人表示,非遗主题展在接待公众参观的同时,还将分期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主题活动,同步打造运河非遗市集、北京礼物店、艺珍文创空间、研学游学和亲子体验等文旅产品和课程。(陈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设计小镇推出花丝镶嵌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