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艺术中心2022年下半年好戏连台

日期:2022-07-11 10:51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天桥艺术中心日前发布了2022年下半年演出计划,众多好戏将轮番上演。

  第六届天桥·华人春天艺术节年初开启各项筹备,按照最初规划,共将有22部精品舞台佳作、近100场精彩演出与观众见面。然而疫情突至,使得一切准备工作按下暂停键。如今,随着演出行业复工复演,艺术节大多数入选剧目及活动均有望在2022年下半年回归。其中,《赵氏孤儿》《天生一对》等新创排的高水准音乐剧纷纷重新定档。本土原创话剧《杂拌、折罗或沙拉》《威廉与我》等也都在近期上演。中国歌剧舞剧院带来的年度考核科目《舞上春》定档9月。

  2022年下半年,天桥艺术中心还将着眼国内精品原创制作,带来多门类优质剧目。音乐剧《我在时间尽头等你》、俄语音乐剧《安娜·卡列尼娜》、音乐剧《基督山伯爵》中文版将进行一番“中外较量”。赖声川谍战题材话剧《幺幺洞捌》将再度上演,主演倪妮期待与观众重逢。诗意现实主义话剧《皮囊》改编自同名现象级虚构散文集,追问和回答着3亿背井离乡人最想知道的答案。

  同时,舞蹈诗剧《只此青绿》将再次展卷;三宝音乐剧曲目精选音乐会《世界的尽头》汇聚经典;《神探艾小坡》的奇幻之旅将和小朋友们一起开启探险。

  “2022中轴线·夜天桥开放日”系列活动将于8月启动,设公共演出、论坛讲座、文化探访、公共艺术展览、文化市集、阅读推广六大主题板块。公共艺术教育品牌“周末艺聚”也将线上线下同步回归。(李俐)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

天桥艺术中心2022年下半年好戏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