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最美慈善义工”揭晓

日期:2021-08-02 09:51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 第八届“最美慈善义工”揭晓
  • 第八届“最美慈善义工”揭晓

  2021年7月31日,第八届“最美慈善义工”名单正式揭晓。史冬梅、安丽娟等10人荣获“最美慈善义工榜样个人”,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北京社区健康促进会等8家单位被评为“最美慈善义工榜样团体”。

第八届“最美慈善义工”揭晓.png

  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成立于2011年7月,是经市民政局核定批准的社会组织,负责本市大型非公企业志愿服务组织以及各级各界义工机构、个人的联系、服务和管理,连续多年被评为最具执行力的慈善公益机构。第八届“寻找北京最美慈善义工”活动开展以来,共有40个团体和50名个人入围。组委会成员以约访、走访的形式,对入围团体、个人事迹进行核实,并通过专家终审,最终确定了本届“最美慈善义工”名单。

  其中,史冬梅、安丽娟、王泽恺、曹红宇、马菡、臧沙沙、王敬东、郭丹丹、由莉雅、李如伊10人荣获“最美慈善义工榜样个人”;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北京社区健康促进会、北京家乡来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大兴区巨匠应急救援志愿服务中心、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荣耀爱心慈善义工服务队、首农东方食品供应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丰台区育慈儿童疗育中心、北京市嘉昊律师事务所8家单位荣获“最美慈善义工榜样团体”。

  据了解,“寻找北京最美慈善义工”活动开展10年来,共有350个团体、350名个人获得提名,评选出70个北京最美慈善义工榜样团体、70名北京最美慈善义工榜样个人,他们的善德善行得到全社会的广泛认同和传播。(王琪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