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5G大赛全球征集创新项目

日期:2020-07-30 11:31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真实应用场景和落地服务支持 中关村5G大赛全球征集创新项目

  领军企业提供真实应用场景、获得个性化落地服务、享受资金服务支持“礼包”……2020年7月29日,中关村5G创新应用大赛线上启动,大赛将以赛事+场景+落地+支持“四位一体”的方式,面向全球企业、团队征集5G核心技术创新及创新应用项目。

  大赛征集的方向之一是中关村5G核心技术创新,重点围绕5G产业链中各环节技术与产品的研发创新,包括但不限于半导体材料、芯片、通信设备、模组、终端等领域的技术突破与产品创新,面向全球公开征集产品解决方案及创新产品。应用场景是本届大赛征集的第二类项目方向。大赛将征集遴选出一批5G真实应用场景作为分赛道主办方,开设智慧园区、智能物流、无人机、智慧工地、工业互联网等5大分赛道,通过真实场景实地测试评审的方式,遴选项目成熟度高、创新性强、成本优势明显及可复制性强的完整解决方案。

  据了解,获奖项目在入驻中关村前沿创新中心、中关村软件园、中关村工业互联网产业园等园区时,可享受3年租金免除或租金优惠支持。此外,各赛道前3名中,符合中关村前沿技术项目申报条件的企业,可直接进入中关村前沿技术项目评审绿色通道,有机会享受设备购置、房租、研发投入等项目实际支出费用相应比例的资金支持,支持额度为不超过实际支出费用的30%、三年累计最高500万元。(孙奇茹)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