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北京市企业和项目绿色绩效评价指南(试行)(征求意见稿)》公开征集意见的反馈

日期:2023-04-28 09:24    来源:北京市生态环境局

分享:
字号:        

  2023年4月17日至4月21日,市生态环境局在市政府门户网站(“首都之窗”)和本单位门户网站对《北京市企业和项目绿色绩效评价指南(试行)(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经统计,共收到社会各界意见建议3条,主要集中在绿色企业认证程序、绿色绩效评价指标等方面。经逐条认真分析研究,现将意见采纳情况说明如下:

  一、针对“在绿色企业评定程序中加入‘第三方机构评价’”的建议,征求意见稿已有体现,征求意见稿“基本原则”中明确评价工作遵循“市场主导”原则,企业可自主或组织第三方机构开展评价工作。

  二、针对“绿色企业评定程序结论认证‘提供有明确结论的评价认证报告’删除‘认证’二字”的建议,我们已吸收采纳,在征求意见稿进行了修订。

  三、针对“指标评价体系中明确具体的评价要求、标准”的建议,我们已吸收采纳,在征求意见稿“绿色绩效评价指标体系”中明确了绿色标杆企业、绿色基准企业和普通合法企业应达到的要求和标准。

  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北京市生态环境局

2023年4月28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