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勇会见美国复瑞渤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日期:2024-03-29 08:39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3月27日下午,市长殷勇会见美国复瑞渤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穆思维。

  殷勇说,近年来,北京市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持续优化能源结构,扩大外调绿电规模,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广绿色建筑,万元地区生产总值能耗水耗等多项指标保持全国省级地区最优水平。北京积极推进绿色金融发展,北京绿色交易所建设的全国温室气体自愿减排交易市场已在京正式启动。欢迎复瑞渤集团发挥国际企业优势,助推温室气体自愿减排交易市场和有关企业更好与国际市场接轨。我们将持续完善“服务包”“服务管家”制度,打造市场化、法治化、便利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支持各类企业在京更好发展。

  穆思维表示,中国碳减排市场极具潜力,愿发挥国际碳排放权交易和碳资产开发管理经验优势,深入参与中国碳市场发展,扩大在京业务布局,助力北京绿色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穆鹏参加会见。(杨旗)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