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力会见美国星巴克咖啡公司全球首席执行官

日期:2023-05-26 07:35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尹力会见美国星巴克咖啡公司全球首席执行官

  5月25日上午,市委书记尹力会见美国星巴克咖啡公司全球首席执行官纳思瀚。

  尹力说,中国是星巴克规模最大和发展最快的海外市场,北京是星巴克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一站。作为中国首都和超大城市,北京也是服务全国、面向全球大市场的重要节点,正在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希望星巴克充分用好北京区位和市场优势,进一步扩大在京投资和业务布局,积极拓展与本地特色产业、新消费品牌的合作。加强与创新型企业的跨界融合,探索消费零售业数字化转型的新路径,更好回应市场需求。进一步参与北京绿色低碳发展,发挥自身所长,在降低能耗、提升能效方面,贡献更多符合北京特点的解决方案,服务北京实现更高水平绿色低碳发展。我们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做好对企服务,支持星巴克在京实现更好发展,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大成效。

  纳思瀚高度赞赏北京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星巴克对中国经济发展充满信心,愿持续扩大在京投资布局,加速数字创新和科技赋能,开设更多绿色门店和特色门店,提升消费体验,助力北京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市领导夏林茂、赵磊、司马红参加会见。(刘菲菲)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