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财政 > 财政专题 > 2020市级部门决算专题

北京京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度部门决算

日期:2021-09-02 10:00    来源:北京京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分享:
字号:        

目 录

  第一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报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十、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一、政府采购情况表

  十二、政府购买服务支出情况表

  第二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说明

  第三部分 2020年度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2020年度部门绩效评价情况

第一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报表

  报表详见附件。

第二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责

  北京京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由原北京矿务局及其所属企业和原北京市煤炭总公司及其所属企业实际占有的国家资本金作为出资,于2000年9月经北京市人民政府批准组建的国有独资公司。主要职责是承担煤炭开采、加工及销售;负责首都能源应急保障供应;城市服务运营;承担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内设12个部室。所属两家预算单位,分别为北京京煤集团地质勘探队(单位性质:财政补助事业单位)和北京科技高级技术学校(单位性质:财政补助事业单位)。

  1、北京京煤集团地质勘探队

  北京京煤集团地质勘探队成立于1952年,主要职责是从事北京地区矿山恢复、地灾治理工作。多年来主要承担为国家和北京地区提供矿产资源的勘察任务、区域性地质调查、地质测绘及资料的收集、整理等任务。

  2、北京科技高级技术学校

  根据北京市经济委员会【79】京经字第285号、北京市计划委员会【79】京计科第373号、北京市革命委员会财贸办公室【79】京革财字第71号文件成立,是全国重点高级技校。主要职责是围绕首都经济建设和企业发展对技术技能人才的需要,坚持立足企业、面向社会的办学宗旨,不断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把培养劳动者的实践能力、创新和创业能力作为工作重点,着重培养劳动者的职业技能和适应职业变化的能力,为首都经济建设输送更多的人才。学校现设有城市轨道交通、楼宇自动控制设备安装与维护、电气自动化设备安装与维修、多媒体制作、幼儿教育等专业。

  (二)人员构成情况

  本部门事业编制483人,实有人数314人。

  二、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收、支总计56,907.64万元,比上年43,867.61万元增加13,040.03万元,增长29.73%。主要原因是增加中央专项奖补资金。

  (一)收入决算说明

  2020年度本年收入合计35,646.74万元,比上年25,175.48万元增加10,471.26万元,增长41.59%,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24,760.07万元,占收入合计的69.46%;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0,707万元,占收入合计的30.04%;事业收入112.10万元,占收入合计的0.31%;其他收入67.57万元,占收入合计的0.19%。

  (二)支出决算说明

  2020年度本年支出合计45,686.85万元,比上年22,503.25万元增加23,183.60万元,增长103.02%,其中:基本支出6,034.51万元,占支出合计的13.21%;项目支出39,652.34万元,占支出合计的86.79%。

  三、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财政拨款收、支总计56,310.94万元,比上年43,390.97增加12,919.97万元,增长29.78%。主要原因:根据职工分流安置实际情况,化解煤炭过剩产能补助资金支出相应增加。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34,890.52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按大类):教育支出5,192.54万元,占本年财政拨款支出14.88%;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9,905.26万元,占本年财政拨款支出57.05%;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9,792.72万元,占本年财政拨款支出28.07%。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1、“教育支出”(类)2020年度决算5,192.54万元,比2020年年初预算5,590.68万元减少398.14万元,下降7.12%。其中:

  “职业教育”(款)2020年度决算5,192.54万元,比2020年年初预算5,590.68万元减少398.14万元,下降7.12%。主要原因是落实厉行勤俭节约要求,压缩经费支出。

  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2020年度决算19,905.26万元,比2020年年初预算11,756万元增加8,149.26万元,增长69.32%。其中:

  “企业改革补助”(款)2020年度决算19,882.26万元,比2020年年初预算11,733万元增加8,149.26万元,增长69.46%。主要原因是根据职工分流安置实际情况,使用化解煤炭过剩产能补助资金增加。

  “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2020年度决算23万元,与2020年年初预算23万元持平。

  3、“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类)2020年度决算9,792.72万元,比2020年年初预算7,288.88万元增加2,503.84万元,增长34.35%。其中:

  “资源勘探开发”(款)2020年度决算2,268.61万元,比2020年年初预算2,288.88万元减少20.27万元,下降0.89%。主要原因是贯彻中央厉行节约精神,严格控制费用支出。

  “其他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款)2020年度决算7,524.11万元,比2020年年初预算5,000万元增加2,524.11万元,增长50.48%。主要原因是根据职工分流安置实际情况,使用化解煤炭过剩产能补助资金增加。

  五、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本年度无此项支出

  六、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支情况

  2020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总计10,707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总计10,707万元。

  七、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基本支出5,945.20万元,其中:(1)工资福利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伙食补助费、绩效工资、其他社会保障缴费、其他工资福利等支出;(2)商品和服务支出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因公出国(境)费、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专用材料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其他商品和服务等支出;(3)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包括离休费、退休费、抚恤金、生活补助、救济费、医疗费补助、助学金、奖励金、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等支出。(4)其他资本性支出包括办公设备购置、专用设备购置等。

第三部分 2020年度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决算情况

  “三公”经费包括所属1个事业单位北京科技高级技术学校。2020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决算数4.65万元,比2020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年初预算5.20万元减少0.55万元。其中:

  1.因公出国(境)费用。北京科技高级技术学校2020年无因公出国(境)费用预算,无支出。

  2.公务接待费。2020年决算数1.15万元,比2020年年初预算数1.70万元减少0.55万元。主要原因:北京科技高级技术学校落实政府过紧日子要求,严格控制公务接待数量、规模和接待标准,公务接待相应减少。2020年公务接待费主要用于招生和业务交流接待等。公务接待33批次,公务接待230人次。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2020年决算数3.50万元,与2020年年初预算数3.50万元持平。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2020年决算数0万元,与2020年年初预算数0万元持平。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020年决算数3.50万元,与2020年年初预算数3.50万元持平。2020年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中,公务用车加油1万元,公务用车维修1.46万元,公务用车保险0.71万元,公务用车其他支出0.33万元。2020年公务用车保有量3辆,车均运行维护费1.17万元。

  二、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本部门不在机关运行经费统计范围之内

  三、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20年本部门政府采购支出总额923.94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465.4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399.54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59.00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733.02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79.34%,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454.07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49.14%。

  四、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2020年本部门车辆12台,446.56万元;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1台(套),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的专用设备4台(套)。

  五、政府购买服务支出说明

  本部门本年度无此项支出

  六、专业名词解释

  1.“三公”经费:是指单位通过财政拨款资金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指单位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牌照费)及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2.机关运行经费:是指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3.政府采购:指各级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和团体组织,使用财政性资金采购依法制定的集中目录以内的或者采购限额标准以上的货物、工程和服务的行为。

  4.政府购买服务:是指各级国家机关将属于自身职责范围且适合通过市场化方式提供的服务事项,按照政府采购方式和程序,交由符合条件的服务供应商承担,并根据服务数量和质量等因素向其支付费用的行为。

  5.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第四部分 2020年度部门绩效评价情况

  一、绩效评价工作开展情况

  2021年,北京京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对2020年度部门项目支出实施了绩效评价,评价项目11个,占总项目13个的84.62%,涉及金额18,204.5万元,占项目总资金18,312.93万元的99.41%。其中,部门评价项目1个,涉及金额98.68万元,评价得分在80(含)-90分的1个;单位自评项目10个,涉及金额18,105.82万元,评价得分在90分(含)-100分的3个、评价得分在80(含)-90分的7个。

  经过评价,评价等级为“优秀”的3个,占评价项目27.27%,评价等级为“良好”的8个,占评价项目72.73%。

  二、改善办学条件-基础设施改造-实训楼C座抗震加固改造项目绩效评价报告

  (一)基本情况

  1、项目实施主体

  “改善办学条件-基础设施改造-实训楼C座抗震加固改造”项目实施主体为北京科技高级技术学校(以下简称“科技高级技术学校”)。

  科技高级技术学校被批准认定为北京市职业培训公共实训示范基地、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北京市安全生产(电工)培训机构资质,是集学历教育、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为一体,以培养中高级工、预备技师等技能型人才为主的国家重点高级技工学校。

  2、项目主要内容

  “改善办学条件-基础设施改造-实训楼C座抗震加固改造”项目主要内容为:对学校实训楼C座进行抗震加固改造,包括原有三层拆除和屋面改造工程。

  3、项目立项依据

  “改善办学条件-基础设施改造-实训楼C座抗震加固改造”项目立项主要以科技高级技术学校教育教学基本需求和职能职责为依据。

  4、项目背景

  科技高级技术学校实训楼C座抗震加固改造项目经专业检测公司检测,发现墙体及钢屋架强度不合格,给师生实训学习带来安全隐患。为保证学校教学秩序的正常进行,保障在实训楼C座中学习的师生人身安全,科技高级技术学校组织申报并实施“改善办学条件-基础设施改造-实训楼C座抗震加固改造”项目。

  5、项目资金情况

  (1)项目预算及资金来源

  “改善办学条件-基础设施改造-实训楼C座抗震加固改造”项目预算金额为98.68万元,全部为北京市财政局拨款资金。

  (2)预算执行情况

  “改善办学条件-基础设施改造-实训楼C座抗震加固改造”项目实际执行金额98.19万元。

  (3)预算执行结果

  “改善办学条件-基础设施改造-实训楼C座抗震加固改造”项目预算总额98.68万元,北京市财政局拨款到位金额98.68万元,实际执行金额98.19万元,结余资金0.49万元,根据《北京市财政局关于核减收回2020年度零余额账户结余资金的函》全部上缴北京市财政局,项目全部完成,预算执行率99.50%。

  6、项目绩效目标

  对实训楼C座抗震加固改造,按专业检测公司的检测报告要求,严格按设计公司设计图要求进行抗震加固,为学校正常教育教学提供基础生活保障设施;保证学校教学秩序的正常进行,保障在实训楼C座中学习的师生人身安全。

  (二)绩效评价工作开展情况

  1、绩效评价的目的、对象和范围

  通过对“改善办学条件-基础设施改造-实训楼C座抗震加固改造”项目的绩效评价,全面、客观反映项目的工作成效,对预算管理执行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提出合理化建议,强化支出责任,使预算管理更加科学、完善,进而规范资金的使用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和效率。

  2、绩效评价原则、评价指标体系、评价方法、评价标准

  (1)评价原则

  本次绩效评价工作遵循“科学规范、公正公开、分级分类、绩效相关”的原则。

  (2)评价指标体系

  评价工作组结合项目预算的特点及资金使用的具体情况,以资金使用结果为导向,设定了本次评价指标内容和权重,重点对项目决策、项目管理、项目绩效进行综合评价。

  依据预算支出绩效评价指标体系,结合该项目特点,设定3级指标体系,其中1-2级指标是参照“北京市部门支出绩效考评指标体系”制定,3级指标是根据项目单位的工作职责及2020年度工作计划内容对1-2级指标的具体分解和细化。

  一级指标分为4部分:项目资金,权重10%;产出指标,权重50%;效益指标,权重30%;满意度指标,权重10%。

  (3)评价方法

  本次评价工作结合实际需要,采用比较法、专家评议等考评方法,对项目进行综合评价。采取查阅资料、电话咨询等方式,对项目进行全面细致的了解。通过对项目的社会效益、可持续性和服务对象满意度的比较和分析,考核项目的支出效益效果。

  (4)评价标准

  项目决策分为绩效目标、决策过程。主要是对绩效目标的明确性、合理性、目标细化程度具有可操作性等方面进行分析考核。决策过程主要对项目预算支出的决策依据是否充分,程序是否完整、合规,落实项目决策执行管理程序是否严谨等方面考核。

  项目管理分为资金管理和项目实施。资金管理方面,主要对项目单位的预算管理、资金管理、财务管理等程序是否合规,预算编制是否合理,审批流程是否规范,财务制度是否健全等方面进行分析考核。项目实施方面,主要对职能分工是否明确,管理制度是否健全,过程控制是否有效等方面进行分析考核。

  项目绩效分为项目产出和项目效果两部分。项目产出主要是与绩效目标对比分析,从产出的数量、质量、时效和成本等方面进行分析考核。项目效果主要是从社会效益、可持续影响、服务对象满意度等方面进行分析考核。

  3、绩效评价工作过程

  (1)前期准备情况

  项目评价工作组根据《北京市财政支出绩效评价实施细则》、《北京市财政支出绩效评价管理暂行办法》、《北京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21年绩效自评工作的通知》及绩效考评工作要求,结合评价工作的实际需要,拟定项目绩效评价工作方案,明确绩效实施工作目标、任务、时间安排和工作要求等具体事项,确保评价工作顺利实施。

  (2)现场核查情况

  评价工作组通过查阅《项目申报书》、《绩效目标申报表》、《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及收支明细表》等资料,了解绩效目标设立及完成情况;通过查阅北京市相关政策文件以及科技高级技术学校项目过程管理及完成情况的资料,将反映项目完成结果的相关材料与各项预期绩效目标进行比对,评价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

  了解项目效益实现情况。在效益方面,主要是通过查阅相关文件以及工作完成情况,对项目的效益进行分析;通过了解项目有关政策文件和服务对象反馈意见等方面内容,对项目实施的服务对象满意度进行分析。

  (3)资料信息汇总

  根据项目实施的具体情况,与项目单位最终确定绩效考评资料,考评资料主要包括:项目申报文本;项目立项依据文件;项目实施方案、项目资金支出的财务资料;项目管理制度及实施的过程性资料;绩效成果相关资料。

  (4)评价分析

  根据项目实施内容,制定绩效评价指标,整理绩效评价资料,根据项目存在的问题,向工程项目组汇报阶段性工作内容,及时跟进修改更正。

  (5)沟通反馈

  根据项目绩效资料及项目存在的问题和对应建议,与工程项目组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及反馈。

  (6)出具报告及其他内容

  根据项目存在的问题和对应建议、项目单位的自评报告及项目资料,从项目决策、项目管理及项目绩效三方面内容综合分析,根据打分和评价的意见,形成评价结论,撰写绩效评价报告。

  (三)综合评价情况及评价结论

  “改善办学条件-基础设施改造-实训楼C座抗震加固改造”项目综合得分“86.43”分,其中:项目资金9.95分,产出指标47.98分,效益指标25.50分,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3.00分,项目综合绩效级别评定结论为“良好”。

项目支出绩效评价表

(2020年度)

1.jpg

2.jpg

  (四)绩效评价指标分析

  1、项目决策情况

  (1)目标明确性分析

  实训楼C座抗震加固可以给学生提供一个很好的成长空间,更进一步的促进学校的教育发展,同时也可以有效地避免地震给学校带来的安全隐患和经济损失。项目绩效目标设置和建设内容之间关联对应关系明确。

  (2)目标合理性分析

  实训楼C座砖混结构建筑的抗震能力存在不足,一旦突发地震震动,就会造成学校教学楼等地方损坏,从而对师生们的安全带来严重的威胁。项目绩效目标符合科技高级技术学校教学发展需求,符合学校职能职责,具有客观可实现性,绩效目标设置合理。

  (3)目标细化程度分析

  项目绩效指标中数量指标缺少工程建设规模,如:工程面积、规格、材质等;质量指标缺少基本条件、基本技术要求、行业标准等;社会效益较为宏观,缺少量化或定性分级,可衡量性不足。

  (4)决策过程分析

  实训楼C座经专业检测公司检测后,发现墙体及钢屋架强度不合格,存在老化现象等问题,给师生实训学习带来安全隐患,决策依据充分、合理。

  科技高级技术学校对实训楼C座检测报告进行研讨后,确定实训楼C座需要进行改造升级。学校编制了项目《可行性报告》,对项目实施的可行性、必要性进行了充分论证。在聘请专业公司出具设计改造方案后,由第三方中介机构对项目预算进行了预算评审,决策程序较为严谨、规范。

  2、项目过程情况

  (1)资金使用及管理情况分析

  预算管理分析:项目由专业设计公司勘察设计,在编制项目预算后聘请第三方中介机构对项目预算进行了预算评审,出具了审计报告,预算编制依据较为充分、合理。

  资金使用分析:项目总预算98.68万元,实际支出金额98.19万元,预算执行率99.50%。项目资金支出金额、方式与合同的条款约定一致。资金使用授权审批完整、规范,财务记账科目准确,附件齐全。

  财务管理分析:项目资金管理依照《北京科技高级技术学校物资采购管理办法》、《北京科技高级技术学校专项资金管理制度》等相关规定执行。在资金支出时,项目组按照资金审批权限报送相关领导审批,并遵照支付申请、业务审核、财务审核、领导审批和支付款项5个步骤支付项目资金,并对相关合同及实施方案的落实情况进行全过程监督。

  (2)项目组织情况分析

  项目招投标情况:科技高级技术学校委托北京京能招标集采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为采购代理机构,于2020年6月5日,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北京政府采购网发布“改善办学条件-基础设施改造-实训楼C座抗震加固改造项目房屋修缮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项目编号:PXM2020_123204_000017-JH001-XM001;预算金额:98.68万元。至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共5家潜在供应商按时递交了响应文件。2020年6月16日,磋商小组与5家潜在供应商进行了磋商,经磋商小组评审,北京戴工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为成交供应商,成交价格98.19万元。2020年6月24日,科技高级技术学校向成交供应商北京戴工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下达了成交通知书。

  (3)项目管理情况分析

  组织机构建设:为确保项目实施工作顺利进行,科技高级技术学校成立了由总务部为主组成的阳光招标领导小组,由主管领导、总务部、财务科、纪检监察部部长等人员组成。由总务部室负责人担任成员。领导小组负责对项目进行论证、决策,确保该项目实现预期目标。项目领导小组组织架构清晰,职责分工明确,能够积极有效地推动项目实施。

  项目管理建设分析:科技高级技术学校根据招标文件和设计文件的各项标准和要求,组织项目实施,并按相关技术规范要求并监督施工单位合理安排工序的衔接,做到在施工场地内科学组织、精心安排。减少干扰,安排和组织好均衡生产,保证了施工计划的按期实现。项目工程由专业设计公司勘察设计,保证了设计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提高了施工的安全性和质量保证。

  3、项目产出情况分析

  (1)项目经济性分析

  项目成本(预算)控制情况:项目严格按照预算控制数执行了竞争性磋商工作,保证了项目供应商选择的公开、公正、公平性,充分发挥了竞争性磋商的竞争机制作用,保障了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成本控制有效。

  (2)项目效率性分析

  项目的实施进度:项目计划于2020年3-4月完成招标;4-8月施工;9月完成验收并投入使用。实际于2020年6月完成招标;7-8月完成施工;9月完成验收。项目招标时间比计划滞后,提前完成施工并按计划时间验收,整体项目实施进度与计划进度基本一致,达到预期目标。

  项目完成质量:2020年9月21日,科技技术学校与施工单位对项目工程进行了验收工作。经检验,项目工程质量达到合格标准,并出具了《北京科技高级技术学校设备及工程竣工验收单》。

  4、项目效益性情况

  (1)预期目标完成情况

  截至2020年12月,“改善办学条件-基础设施改造-实训楼C座抗震加固改造”项目已经按照工作方案和合同约定执行完成,并通过竣工验收,达到预期目标。

  (2)项目实施对社会的影响

  教育是百年规划的基础,学校是未成年人集中的地方,建筑是否坚固关系到全校学生和教师的安全,必须具备最高的抗震设防标准和最高的建筑质量要求。科技技术学校实训楼为砖混结构建筑,砖混结构的主要承重结构是粘土砖和小部分钢筋混凝土构件,材料并非一个整体,呈现脆性,抗弯强度较差,存在安全隐患。通过项目实施,为学校师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生活条件,同时也有效避免了因抗震安全隐患给学校带来的经济损失,取得了良好的效益效果。

  (3)项目实施可持续的影响

  通过“改善办学条件-基础设施改造-实训楼C座抗震加固改造”项目的实施,保障了学校师生教学安全,为学校提升品质,提高环境教育的能力,加深影响力做出了很好的宣传,具有较强的可持续性影响。

  (4)服务对象满意度

  项目未执行满意度调查,工程建设前后改善情况是否明显,设施设备运行是否正常,在校师生是否满意等均未能得到直接反馈。

  (五)主要经验及做法、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

  1、项目决策问题

  项目绩效指标中数量指标缺少工程建设规模,如:工程面积、规格、材质等;质量指标缺少基本条件、基本技术要求、行业标准等;社会效益较为宏观,缺少量化或定性分级,可衡量性不足。

  2、未执行满意度调查

  项目未执行满意度调查,工程建设前后改善情况是否明显,设施设备运行是否正常,在校师生是否满意等均未能得到直接反馈。

  (六)有关建议

  1、深化效益指标的设置

  绩效目标设置应明确合理,目标内容与绩效目标之间应具备“点”和“面”的清晰对应关系和关联性。应对绩效目标进行量化,按考核点设置对应的工作任务,充分、恰当的反映目标的实现程度。此外,应将绩效目标分解为若干个具体的绩效指标,从数量、质量、成本、时效和效益等方面尽可能量化,不能量化的应采用分级分档的形式定性表述。

  2、加强满意度调查工作

  建议科技高级技术学校针对项目建设内容,有针对性的设计和执行满意度调查工作,为以后的项目实施提供客观、直接的基础支撑数据和经验积累,并且在执行满意度调查工作的基础上对调查结果加以分析整理,使其有效的应用于实际工作之中。

  三、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详见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