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财政 > 财政专题

2018年市级部门决算信息公开专栏

日期:2019-08-29 10:00    来源:北京市财政局

分享: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建立全面规范透明的预算制度,近年来我市决算公开工作不断推进。2018年度部门决算公开主要特点:一是扩大公开范围。新增政府购买服务报表及说明,更好地反映各部门在发挥市场机制作用,向社会力量和事业单位购买公共服务事项经费情况。二是新增公开内容。对财政拨款收入支出情况进行单独说明,更好反映部门财政拨款收支整体情况和变动原因;新增"政府采购"和"政府购买服务"两个专业性较强的名词解释,促进决算公开信息的易读易懂。三是细化公开表述。部门基本情况说明中增加部门的人员构成情况,明细展示部门下属单位构成和内设机构,方便公众更好的了解部门整体情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