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财政 > 财政信息 > 市级部门预算

2022年市级部门预算信息公开专栏

日期:2022-02-17 10:00    来源:北京市财政局

分享:
字号:        

  为推进建立全面规范透明预算制度,近年来我市预算公开工作不断推进。2022年部门预算公开主要特点是:一是首次公开市对区专项转移支付项目的绩效目标,公开内容进一步丰富。包括项目预算安排情况、年度总体绩效目标、绩效指标值等信息,便于公众理解和监督市对区专项转移支付项目的资金安排和项目预期绩效目标情况。二是优化《项目绩效目标表》样式,提高绩效目标的规范性和可读性。今年项目绩效目标填报规范为绩效指标性质、指标值、度量单位、方向性等统一的标准化内容,各项目展示内容简洁清晰,绩效目标一目了然。三是拓展项目支出和上年结转资金公开范围,全口径反映部门和单位收支情况。在报表中明确项目的资金构成渠道、明确项目不同性质的资金来源,从原本“一个项目一个总数”拓展为“一个项目一套明细数”,所有资金渠道及来源全部公开,体现项目资金的全口径管理。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